【亲子露营】Lubuk Manggis Cottage @ Hulu Langat

February 6, 2020


2019 年最后一露,我们来到了位于乌鲁冷岳的 Lubuk Manggis Cottage


这个营地收费非常亲民,一个帐篷才 RM 10 ,我们三个帐篷也才 RM 30 ,可以去到才付款。



营地设施包括这个遮蓬处,这里有电源、电插座,晚上开灯后营地基本上不会太暗。


营地厕所,跟我们扎营的地点有点距离,需要跨越小木桥才能抵达(除非你选择在这一处的草地扎营)。而营地没有洗涤槽,
唯一的水源就是厕所的水龙头,所以用餐后需要到厕所清洗餐具。(我个人是不建议在河边清洗餐具的,除非真的连厕所都没有那就另当别论。)


然后这个厕所不设电源,所以如果要在入夜后上厕所,需要自备灯光,好刺激啊!


营地设有多个小亭子,有张贴着说使用一个小亭子收费 RM 25 ,但是营地主人没有向我们收取额外费用。


原本我想直接在小亭子搭帐就好,不搭天幕可以省下许多功夫。可惜这里的小亭子也真的太小了,连我的小帐都无法容得下,所以只好乖乖地在草地上扎营。 


河边有浅滩,适合年幼的小宝宝玩乐。


因为有小亭子可以煮食和休息,所以搭小天幕也很足够了。当天下了一整晚的雨,我外加了三把大雨伞挡在前方,防止雨水落地后反弹回来,毕竟小天幕真的只是刚刚好遮挡完毕,让你在雨天露营还可以开着门窗,保持空气流通啊!


露营最享受的,是把两个孩子放生,或趁他们还未起床的时候,好好地喝杯茶……


营地嘛,对我而言,只要有厕所、有水源,那便算是不错了。虽然没有其他很好玩的设施,但是有小亭子、有遮蓬活动区,以营地的亲民收费而言,这个营地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唯独,这个营地就设在马路旁,也就是上图右边的小路,偶尔有交通工具行驶。所以需要盯着孩子们看,毕竟现阶段的小小孩,就算再多 “不可以接近马路” 的叮咛,在他们投入在玩乐之后,早已被抛诸脑后了!


Lubuk Manggis Cottage
43100 Hulu Langat,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 12 260 2523



2 comments

  1. 感覺小妞已經是完全適應了,享受露營的樂趣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对啊,上两周的露营已经跟着小姐姐到处跑了!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