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Bentong Lucky Farm @ Bentong

February 13, 2020


庚子新年来得早,有营友提议不如新年去露营?就这样,我们去了位于彭亨文冬的 Bentong Lucky Farm !


Bentong Lucky Farm 目前还没有谷歌位置显示,我们根据园主的指示,从文冬收费站 808 Exit 驶入,然后在第一个三岔路口向左转,一直往前行驶,直到看到位于马路右侧的大马佛教大学 Dharma Buddhist University (DBU) 后,再往前行驶约一分钟即可抵达入口处。


Bentong Lucky Farm 是个刚经营不久的新营地,里头的所有设施都还很新颖,就连草地也尚在筹备中。于是我们目前仍无法在草地上扎营,所以我们把帐篷搭在整个农场的主要建筑物内,有瓦遮头,真的太好了!




Bentong Lucky Farm 目前收费一个帐篷 RM 30 ,可使用建筑物内的所有设施,包括厕所(其中一间有热水器)、厨房(有洗涤槽、电插座,还有许许多多的餐具供使用)。



建筑物中间的活动空间,有很多游戏让孩子们玩乐。

两侧是 Cabin Room ,不想露营的话也可以租房间:
- Standard Room (2 adults) RM 60 / day
- Deluxe Room (2 adults & 2 children) RM 70 / day


你也可以选择入住农场另一侧的 Tree House :
- Standard Room (2 adults) RM 80 / day

只是这里只有厕所(室外共用),要使用其他设施需要步行至主要的建筑物,好处就是这里的风景比较优美啦!


隔天早上,有我们很期待的参观农场活动,四个家庭一同出发,七个小朋友一起手牵手的画面实在太温馨了!


农场内饲养的家禽。


进黄瓜园採黄瓜……


然后再一起洗黄瓜……
#又不是马上要煮所以是洗来干嘛的


採了黄瓜继续兴致勃勃进入辣椒园採辣椒,还越採越多,诸位妈咪在旁冒冷汗……


总结啊,这个 2020 年第一露非常精彩非常完美!难得遇到合拍的营友,加上太好玩的农场,这一次的露营圆满落幕。

唯一的缺点,就是营地太过靠近高速公路 (Karak Expressway) ,车辆来往的声音太嘈杂。若不是因为这个因素,我们庚子年的初八夜晚少了响透天的鞭炮声,原本是可以一夜好眠的……


Bentong Lucky Farm
GPS Location: 3.451443, 101.899123
Lot 1324, Bt 7, Jalan Kuala Lumpur Lama, Bukit Tinggi, 28750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Contact: +60 19 698 9626 (Ms Wong)
Facebook: Bentong Lucky Farm

(注:如果使用谷歌地图前往营地,请选择大马佛教大学 Dharma Buddhist University (DBU) ,抵达后再往前行驶约一分钟即可抵达入口处。)


2 comments

  1. 或許等幾個月後再造訪,那些設施也應該比較齊全了,草地也適合走動。最重要那個時候也比較少人回鄉吧,車輛來往聲應該會減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其实是营地真的太靠近高速公路,不关新年的事。XD
      设施已经很齐全了,餐具还很新很干净,可以放心使用,就欠个美美的草地了!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