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Laman Tahza @ Janda Baik

December 1, 2019


这是我又一次新的尝试,参与一个完全陌生的团露!

是的,在这一次的团露之前,我并不认识这里的每一个人,纯粹因为在亲子露营团组群里得知那一周的营地突然有了几个空缺(原来的营友突然因故无法出席),于是大胆询问是否可以参与?就这样,我来了!


Laman Tahza珍德拜 (Janda Baik) 其中一个很热门的营地,要预定周末的营地,恐怕需要好几月前就跟营地主人确认了。
如果选择周末在这个营地露营,就必须包场,对于我们这家没有固定营友的家庭而言,有难度啊!还好,除了周末以外的普通日子,这里还是允许独露的。

平日 - RM 55 / tent
周末 / 公假 - RM 600 / 10 tents (additional tent - RM 50 / tent)
预定时需先付 RM 200 cleaning deposit


传说中倾斜度很高的小路(营友说最斜可以去到 70° !),我闯关成功了!


然后还要再走下一小段斜坡才抵达营地,惊险又刺激!想说,这些半场一拖二露营的日子,我的驾驶技术也被磨炼得进步不少啊……



营地厕所,男女浴室和厕所各一间。这新厕所是在数月前才建成的,我们受惠了。旧厕所位于斜坡上,位置不亲民。


营地厨房,设备齐全,包括洗涤槽、冰箱、煤气炉和一些基本炊具。


营地餐区,同样设备齐全,有桌椅、餐具、洗手盆,同时提供饮用水。


营地没河,但有山水泳池,水位不高,即使是刚满两岁的阿妹也能独自站立在泳池嬉水。当然,小小孩嬉水,大人必须陪伴在侧。如果是阿哥这样的年纪,只要现场有其他大人在,我可以放心去忙其他事……


Laman Tahza 传说中的鸡只,我总算也见识到了它们的功夫 - 凌晨四点就开始啼叫!


多得 kakak 的帮忙,我们有了当晚的快闪营火会。因为营火刚起不久,天空就下起了毛毛雨,之后整个晚上都在下雨了!


不过庆幸白天到晚餐后的这段时间都是天气晴朗,孩子们可以尽情玩乐!阿哥在这里交了不少新朋友,小朋友就是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

#然后我竟然没有拍到小朋友们玩乐的照片
#还好营友们分享了几张孩子们的照片给我


我们在郊外的家~ ♡

这款单层自动帐(我称它为雨伞帐)是我目前的最爱,爱它的开关简易,五分钟内即可完成起帐和收帐,不浪费时间和力气,太方便了!唯独它的防水功能欠佳,所以每次使用必须配上天幕。但是这对我而言没差,搭天幕早已成了一种习惯,不然反而没有安全感。


斜坡上还有一个小亭子,从亭子望下去,可以看完整个营地。搭满十个帐篷的营地,看上去非常壮观,这就是团露独有的感觉,跟我们平时独露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隔天大家拆了营准备离开以前,我再次走上来这个亭子,看到的是空荡荡的草地,竟然感到阵阵失落……


感恩因为机缘而同露的这群新朋友,但愿以后还有机会再次同露!


Laman Tahza
Kampung Janda Baik, 28750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Contact: +60 12 203 0078




2 comments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