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Payung Getaway @ Cherating

October 7, 2019


牵手十一年的周年庆,从一开始计划入住五星级酒店,到最后决定入住我们专属的【无敌海景房】,只因我们还是偏爱大自然。


在这之前,我早已听说过关于海边露营可能会面对的狂风暴雨,所以也早就悄悄准备了一些海边露营所需要的配备,例如:

1. 使用沙滩钉 (31 cm)
2. 使用较小的天幕 (3 m x 4 m)
3. 使用较粗的天幕杆 (32 mm)
4. 调低天幕杆的高度 (1.8 m)
#也就是四节天幕杆中只用其中三节

做好准备就不用担心随时出发找不到配备,毕竟我们家时常说走就走,这个周年庆的最后地点也是大约一周前才正式敲定的。


东海岸的狂风果然不是盖的,我们的天幕被狂风吹了一整天,感觉快要飞走了,还好到拔营离开的时候它依然健在。海边露营的准备功夫真的省不了!

不过,非常庆幸我们只遇上狂风,没有暴雨。因为经过这一次的狂风体验后,有感我们这次搭天幕的方式还是比较适合凉风习习的营地。要抵挡得了狂风加暴雨,还是 A 型天幕较能起到保护作用。


说完狂风暴雨篇,回到 Payung Getaway 这个营地,那是一个我们心中的五星级营地!


目前收费以帐篷计算,一个帐篷 RM 30(2-3 人帐)/ RM 50(四人帐以上),可使用的营地设施包括厕所、厨房、餐桌椅、充电插座。垃圾需要自行带离营地,我们对这个没有意见,自己的垃圾自己负责,况且营地外就有一个大垃圾堆,离开营地的时候顺手丢一下即可。


Payung Getaway 的厕所有开放式和关闭式,你可以自行选择对着蓝天白云洗澡,也可以关起门来静静享受你的私人空间。


除了不设热水供应外,我第一次看到营地厕所除了干净,还能赋予客人们一个「家」的感觉,我默默在心中感动了好几回……


营地厨房同样被管理得妥妥当当,洗涤槽、煤气炉、基本餐具都可任用,堪称完善。厨房旁边就有餐桌椅,只需携带食材、炊具,就可以好好煮一餐,好好用餐了!

而我们这一次比较像来东海岸小旅,除了自备一些轻食当早餐外,午餐晚餐都外食。尤其是晚餐,推荐大家到距离营地大概五分钟车程的 Don't Tell Mama Eco Bar (6 pm - 12 am, TUE closed) ,食物美味、价格合理,还有一大片沙滩任你玩! #大大力推荐


我们露营最奢华的享受,莫过于在营地叹茶。尤其像 Payung Getaway 这样的营地,范围大、人潮稀少,海滩相对安全,阿哥阿妹只需要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玩乐即可,不需要一直随行,我们可以远距离 “顾小孩” 又同时可享受片刻宁静,那是现阶段的育儿生涯其中一项最享受的事情了。


就这样,我们下榻了比五星级酒店更优的【无敌海景房】,比豪华烛光晚餐更有意境的【沙滩烛光晚餐】,加上这个充满着归属感的营地……这一年的周年庆,特别有意义。

牵手十一年,感恩有你!

#payunggetaway太棒了
#下次一定要再来


Payung Getaway
Kampung Cherating Lama, Cherating, 26080 Balok, Pahang, Malaysia.
Contact: +60 11 2380 2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eratingbeachMY/



14 comments

  1. 十一周年快乐。
    很特别的庆祝:)

    ReplyDelete
  2. 我這個 deepavali 會去 cherating, 可是是 Ruby's ,payung 也是我很想去的 campsi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ithlicious
      Ruby's 我也想去,在等机缘……

      Delete
  3. 周年快乐,这是你们独一无二的庆祝~继续幸福的牵手,露营走世界。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每一次的庆祝都是独一无二的啊,谢谢你!

      Delete
  4. 周年快乐!没看你们分享其实都不知道露营也有很多要学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Aris Min
      谢谢你,都是从经验中学习啊……

      Delete
  5. 周年纪念快乐!很特别的纪念方式,最重要还是你们俩享受!
    我也很喜欢去海边放空,就是特别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谢谢你!最享受的应该是孩子们吧,哈哈!
      真的,尤其是东海岸的海边,太美丽!

      Delete
  6. 营地的设施齐全,省却了不少琐碎!这样的周年庆是属于一家人的棒棒哒!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尤其是厕所干净又舒服,太棒了!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