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 Wenceslas Square 好好玩

February 23, 2018


整个二月好忙,差一点没时间写文章……

开了个【幸福足迹】面子书专页
为经营了两年半的网店正式成立了专属的网站 <<-- 这个最让人振奋的
忙新年 忙聚会 忙团圆

但是忙得好幸福!

继续我们的亲子欧游……
#近期的本地小出游等我继续挖时间更新


其实这一篇文,原本没打算写,因为布拉格的瓦茨拉夫广场 (Wenceslas Square) ,我是不晓得要怎么去介绍这个地方。但是,浏览着照片,看着看着,那一幕幕美好的回忆就很自然地涌了上来……

是的,就是这样的感觉,所以这一篇一定要写!

瓦茨拉夫广场 (捷克语:Václavské náměstí) 是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的主要广场之一,布拉格新城的商业和文化生活的中心。在此曾经发生过许多历史事件,这也是示威、庆典和其他公共集会的传统地点。这个广场得名于波希米亚的主保圣人圣瓦茨拉夫。 -- 维基百科


抵达布拉格的第一天,就看到好多的摊子正在设立中,上前一问,原来隔天开始这里会有长达 15 天的市集!当下的感觉真是太兴奋了,我们太有 luck 了!

#布拉格对我真好


就这样,我们之后两天的晚餐都在这里解决!

虽说这个市集很小也很快可以逛完,但是可以从中认识不一样的布拉格和吃到很多当地的小吃,我还是觉得很棒!


有时候还有表演可以看,超棒的!

所以啊,如果出游期间遇上了特别时段才有的市集或者节目,直接就是给整个旅程加了个大 bonus !(就好像我们在阿姆斯特丹,因为行程关系错过了每个星期五才有的起司市集 (Alkmaar Cheese Market) ,简直就是个遗憾啊!)

这是什么市集?
Václavské Trhy Praha ~ St. Wenceslas Market ~ 圣瓦茨拉夫市集
An autumn market that will be visited even by St Wenceslas himself and that commemorates this patron saint of the Czech Republic. (14-28 September) -- Prague.eu


除了市集,我们还在街上巧遇暴龙散步!

所以你说,是不是?
景点本身或许真的没有什么,丰富你在旅途上的回忆的就是这些精彩的画面!


最后,让我们的亲善大使来为这一篇画上美丽的句点吧!
他跟左边的叔叔打了招呼,又跟右边的阿姨打招呼,热情奔放到完全融入其中了!

布拉格,一个留给我们满满美好回忆的城市,但愿以后还有机会再来!

16 comments

  1. 有這樣的市集才棒啊!這樣就可以一邊吃著小吃,一邊感受市集的氣氛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对啊,所以我当时非常兴奋!

      Delete
  2. 最喜欢旅游时遇到特别节目之类的,可以停下脚步好好欣赏。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
      真的,这些都让我们的旅途变得更精彩了!

      Delete
  3. 對啊 有時候看著照片都會回憶湧現,因此我再忙我也寫寫部落格,不為別人為自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遊走生活之間la Jez
      是的,唯有为自己写的部落格,才能永远充满冲劲!

      Delete
  4. 好有味道的一个旅途。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都非常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Kylie wenn
      对啊,我相信每个人的旅途都一定会有特别的回忆。

      Delete
  5. 圣瓦茨拉夫市集你有没有战到什么好康分享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ttlemalingshu_cinda
      有,但全都是美食!(哎呀我真的忘了上载食物的照片)

      Delete
  6. 旅游时我也是很喜欢停下来看市级或街边节目,拍拍照也好因为我会觉得是“巧遇”的感觉。还有哦...我刚点击了妳的专属网店,很漂亮很整齐的网店呢,祝妳网店生意火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猫紫 or annA
      是的,旅途中的种种 “巧遇” 反而让人印象深刻!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7. 还没去过欧洲的国家。真的好像去看看。超喜欢那种景色~当然,很想体验下当地人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n Yee
      想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可以尝试当沙发客,感受肯定会很不一样的!

      Delete
  8. 带着孩子趴趴走真的很棒啊!希望有天我也能带着咱家小胖去欧洲!^^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sephine Tang
      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