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瑙】Tagal Sg. Moroli Fish Spa

September 5, 2017



这一个地方原本不在行程内,因为我没听说过。
另一半却在半路跟我提起说,这里似乎有一个很特别的 fish spa ,想去见识见识,只是很苦恼,因为不知道名称也不知道在哪里。

机缘巧合下,我们在 Sabah Tea Garden 得知他们有五合一的入门票,其中就包括了这个传说中的 fish spa 。而好消息就是,它的位置就在 Sabah Tea Garden 附近!于是,择日不如撞日,趁他还没结束营业前,我们去探个究竟。


入门票成人 RM 5 小孩 RM 2 ,收费是合理的,只是……

当我看到这些鱼的 size ,立马花容失色!
印象中的 fish spa 不都是很小只的鱼儿吗?这里的鱼大到拿来清蒸都未必吃得完! (-_-)'''


真的,好大好大只……
当下真的后悔怎么进来这里啦?我想要的 fish spa 不是这个样子的……

好在这里可以购买鱼饲料喂鱼,至少还有一点活动可以进行。
不然我真的是……


这个 trip 有好多景点我都觉得一般,不需要特别开篇介绍,但是这个令我大开眼界的 fish spa ,我在当下就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记录一下。

这个在河边的天然 fish spa ,有人很享受,有人跟我一样落荒而逃。

你又是属于哪一类的呢?
真的很值得去见识一下,反正入门票不会贵。


这个连我都不敢下去 “享受” 的 fish spa ,小家伙更别提了。
不过,他老爸有另类的活动让他 enjoy ,那就是踢水(还是踢鱼?)。我用手机录下视频,后来这个小家伙每次看到视频,都跟我说 “鱼很可怜” 。可是我觉得你娘亲我比较可怜咧! (-_-)'''


如没记错,入门票是有限时 20 分钟的,我们在这之前已经决定离开了,见识够了,哈!

而真正天然又是我喜欢的小鱼 fish spa ,跟我们在隔天偶遇了!
那里真的超级舒服,给我享受 30 分钟都还不够呢!

这个好地方在哪里?下一篇自有分晓。

Tagal Sg. Moroli Fish Spa
Ranau Tagal Sg. Moroli, Kampung Luanti Baru, 89300 Ranau, Sabah, Malaysia.
Opening Hours: 8.30 am - 5.00 pm




16 comments

  1. 天然的Fish Spa 我还真的没有见识过。。。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么大只鱼的fish spa真的很特别。

    ReplyDelete
  3. 我还真不懂Ranau有Fish spa...
    小只鱼我都怕了,别说大只的,是要如何Spa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
      小只的鱼感觉很不一样的,会痒但是舒服,这个会痛的,我的天!

      Delete
  4. fish spa的鱼也太。。。太。。大了吧!
    这样都可以,还真的是大开眼界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是很夸张地大……大……大……大……大……! >.<

      Delete
  5. 这个我去过leh,那些鱼真的很大!

    ReplyDelete
  6. 最後第二張照片超級搞笑的,哈哈!

    ReplyDelete
  7. 應該用袋子裝一條回家吃!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当时候也没有下水
    我给钱去看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杯(Joan)
      我是给钱去看鱼还喂鱼! XD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