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 Pantai Teluk Kemang 踩沙去

September 28, 2017


如果没在赶路,我们往返家乡的路上,总爱走走停停、吃吃喝喝,欣赏沿路上的风景。
这一天,突发奇想,来到了波德申的某个海滩。


波德申的海滩,给我的印象没有很好,跟东海岸的清澈海水相比,更是不能同日而言。
不过,另一半很坚持说,这里还是有很不错的海滩,于是,我们来了。


果然,这个海滩没让我失望,尤其是看到柔软的沙,还有因为小螃蟹而形成的小小沙粒 (?) ,踩着感觉无比舒服!


这里有超多的小螃蟹!

我们最爱带孩子来看这样的生态。
虽然小家伙不是第一次跟小螃蟹会面,但每一次看到这些小小动物,总会很兴奋。


这个海滩有公共厕所,还有售卖一些供在海边玩乐的产品,所以如果打算在这里嬉水,绝对是很不错的选择。而我们去的这一天,人潮也不多,相比起人挤人的有名海滩,我们更向往这样的场景。


这里还有一些水上活动可以进行,带着孩子在这一方面就不是那么方便了,而我们这一天只打算在海边走走,连让孩子下水的想法都没有,所以还是以后再说吧!


这天还看到骆驼,应该是让旅客合照然后收取费用的啦……


休息够了,我们继续上路。

我们在很多地方留过足迹,偶尔也拍了一些照片,当时或许有想要分享在部落格的想法,不过多数因为之后的生活忙碌也就不了了之,不然就是被抛诸脑后了……

至于这个海滩,选择记录下来,是想告诉未来的自己,那个位于波德申,环境很不错的海滩,我们一家三口曾经来过,她的位置在这里……

Pantai Teluk Kemang
Jalan Baru Kemang, 71050 Port Dickson,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8 comments

  1. 最近正想带外甥踏踏沙滩,就锁定这里了 ^^

    ReplyDelete
  2. Teluk Kemang 附近有几个不错的沙滩,我要分享却一直没有时间整理出来,希望我可以尽快整理好分享!
    我很喜欢这里的沙滩,上次带孩子来的时候遇到退潮,就好像天空之镜那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对,之前有看你分享说波德申有不错的沙滩,我一直在等你的文章,这样下一次我们可以有多几个选择了。

      Delete
    2.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下篇就发。。

      Delete
    3. 悠悠
      好的,期待你的文章!

      Delete
  3. 有小螃蟹,這樣的沙灘會有趣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是的,等你家宝宝长大一点,也可以带他来玩哦!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