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ca Bay】海龟并不在早晨产卵

November 28, 2016


甘马挽,有一个观看海龟产卵的地点,即直落玛聂海滩 (Pantai Teluk Mak Nik) 。
她也有一个很优雅的名称,叫作 Monica Bay 。

从甘马挽市镇前来,大约十分钟的车程。


其实这个海滩真的没有什么,说不上风景宜人。
以东海岸多不胜数的优美海滩风景而言,她更沾不上边。

会选择来这里,只因为想一睹有海龟产卵的海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如题,海龟并不在早晨产卵。
想一睹海龟产卵的场景,可以联络 Pak Su (013-9064828) 。

我们选择不去,因为观看海龟产卵时间为晚上九时至凌晨一时。
这段时间已经接近让孩子入眠的时间了,再说,孩子还没有到可以自我控制的年龄,看到海龟肯定会很兴奋,为了避免影响到海龟产卵,我们还是暂时不去的好。

观看海龟产卵的季节为 3 - 9 月,其中以 5 - 7 月为高峰期。
有兴趣前去的朋友们可以多加留意。


直落玛聂海滩的沙并没有很细滑,不过很松软,应该时常被海龟翻动的关系吧?
我们并不知道海龟产卵的正确地点,只是靠猜想啦……

这里算不上是无人海滩,但也只有小猫三两只,所以若算休闲,这里还真的绰绰有余。


很感恩当天并没有艳阳高照,孩子可以随性在沙滩上玩乐也不担心被晒伤。
虽然没能一睹海龟产卵,但至少换来了一家三口在海边嬉戏的时光,我想还是值得的。

改天吧,等孩子长大一些,我们肯定会再来。
所以希望东海岸的海龟保育工作可以持续进行,海龟会继续前来这里产卵吧!


看吧,某个小屁孩太过乐在其中,玩得整头都是沙!
但是没关系,沙拍一拍就掉了,只要不是危险的活动,你开心就好。 (^_^)


Pantai Teluk Mak Nik (Monica Bay)
GPS: 4.193801, 103.442047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