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Besar】Aseania Beach Resort

May 25, 2016



大岛 (Pulau Besar) ,位于柔佛州东北部,最靠近丰盛港的一个小岛。岛上只有三家度假屋 - D' Coconut, Mirage & Aseania

比较过各种因素,我们最后选择了 Aseania 度假屋。

为了方便,我们拿的是 full board 配套,也就是来回船票 + 三餐全包,在岛上我们只需要休闲就好,不需要为三餐烦恼。


我们把车驾到丰盛港码头,停车服务一晚 RM 18#好贵
然后必须付一人 RM 5 的海洋公园保育费用,就可以跟随度假屋的负责人前去码头乘船了。


我们乘搭 speed boat 前去,大概 15 分钟就抵达了,很快!
相比起刁曼岛,需要乘搭渡轮,然后费时 2 - 3 个小时,大岛的交通相对地舒适方便多了!


抵达大岛的码头以后,度假屋的员工会帮我们运送行李 + 孩子到度假屋。


抵达度假屋的时间,也就是午餐时间,工作人员会先送上清凉解渴的 welcome drink ,
然后我们可以 check in + 开始用餐啦!


度假屋的房间,就很一般而已啦!
反正他们的卖点也就是沙滩、海岛这些,住宿方面只要基本的都有,那就 ok 吧!

很不习惯的就是他们的自来水!
是咸的!是咸的!是咸的! #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真的,用咸咸的水来洗脸洗头洗澡,那很挑战!

后来另一半在跟工作人员聊天中得知,原来岛上已经两个月没有下过大雨,而岛上的水源来自于地下水,没有淡水的稀释所以就……咸咸的了……


基本上,在岛上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但也因为这样,我们可以真正放松自己,享受和家人、朋友相处的时光。

躺在沙滩椅上,喝杯果汁,看看海景,晒晒太阳,很写意!

但是这已经是过去式了……

现在进行式是,被一堆小瓜干扰着如此写意浪漫的海景! (-_-)'''
有一点可惜,但是有失必有得,看着这三个小瓜玩乐的情景,也是另一种乐趣!


基本上,在岛上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里提供 wifi 但是形同虚设,这里的信号也实在欠佳。不要说上网,就连打电话传简信也没办法做到,除非你的电信公司信号超强! #可惜我的不是

不过,也因为这样,放下手机,多看一看眼前的事物,享受当下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其实也很享受这样子的,所以每一次出游,被家人朋友投诉没有照片,那是因为出游在外,我都把手机收起来,拍照都用相机啊!

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毕竟出游嘛,感受实景才是重点,不需要跟谁交代啊!


基本上,在岛上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

除了在沙滩玩乐,我们入住的度假屋还有泳池可以使用。咸水泡腻了,可以泡泡淡水。

然后基本上,没有什么人会来使用这里的泳池,所以可以独霸泳池,嘿嘿!


啊对了,不可以遗漏的是这里的 BBQ 晚餐!
每逢星期六,度假屋都会提供 BBQ 晚餐,就只有星期六而已哦!

这一天除了很棒很美味的 BBQ 晚餐,还有歌手驻唱,整个气氛是很 high 也很浪漫的!


这三个小瓜当晚也很 high ,跑到舞台前去载歌载舞,还跑上台捣乱!

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只有满满的温馨和满足。
这样的天伦之乐,在电子产品充斥着的这个年代,买少见少啊!


Aseania Beach Resort Pulau Besar
Website: http://www.aseaniapulaubesar.com/
Email: rsvn@aseaniapulaubesar.com



欢迎追踪我们的幸福足迹
Facebook - Sherry 幸福足迹
Instagram - @sherrysfootsteps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