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 萝卜口味的面粉粿

May 18, 2016


我家有个挑食的小家伙,曾经是他的好朋友的蔬果,如萝卜、西兰花、玉米芯,
在他认识的食物越来越多以后,统统都失宠了……

所以,为娘我唯有投其所好,准备他喜爱的食物,再把这些食材偷偷加进去……


孩子的口味无时无刻都在改变,目前喜欢吃面粉粿,
所以我上网找了制作面粉粿的食谱后,立马动工!

面团食谱
面粉 - 250 g
鸡蛋 - 1 粒
植物油 - 1-2 匙
盐 - 少许
水 - 50 mL
萝卜 - 适量(加水搅拌)


我当然是麻烦面包机代劳的啦,全部材料置入面包桶,8 号打面团一次,
再拿出来休面 30 分钟,就可以进行下一个步骤了!


早前购买的搅面机,放在一角生灰尘了,这个时候正好拿来用,很方便!


搅好的面条要加一些面粉预防面条粘成一块,你也可以直接搅成一大片用手撕。


再把面条放入热水烫熟,就可以加入煮好的汤,或者放在一旁备用,要干炒也可以。


就这样,加料了的面粉粿就上桌啦!

孩子目前虽然不爱吃蔬菜了,但是我还是会把煮了的蔬菜放几块在他的碟子。
你不晓得哪一天他心情好,会突然跟你咬一口……


自制加料面粉粿,受落!
掌声鼓励一下,娘亲我的心机没白费!#ohyeah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