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岩] Swiss Sheep Farm

April 25, 2016

很久以前,曾看到一个名人分享说:

与其花时间介绍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最后告诉大家不值得尝试,
不如用心介绍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推荐给大家,这样更有意义。

我认同这个,尤其是现在忙到分身乏术,连写文都很难抽时间的这些日子,
慎选、过筛该写不该写、想写不想写的东西,不然,会难产!

也之所以,华欣某些著名景点,不合我意者,我也就不分享了。
反正现在网络泛滥(是的,泛滥),随手谷歌,华欣什么 “该去的景点” 都瞬间出现。

不缺我这一篇,是的,不缺。


众多景点中,我选择了 Swiss Sheep Farm

其实,喜欢这里,或多或少都是因为这是我们的亲子游,
Swiss Sheep Farm 有小动物,ops 是大动物了,适合小朋友。

如果你问,如果不是亲子游呢?
嗯,那我应该不会选择华欣。


入门票 120 Baht 一人,小家伙免入门票。

这是我们向购票了却临时不想进去的 couple 买的。
老实说,当时真的很晒!

不过,我不后悔来这里,不然我们或许连一个喜欢的景点都没有了!


为什么我喜欢这里?
因为这里占地很大,有青青草地,有羊有马,比较大自然一点,也比较舒服。

有没有瑞士的 feel ?

没有!

第一,我没去过瑞士,就算有也无法感同身受。
第二,真的很晒!瑞士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冷天的,阵阵凉风,还有雪山啊!


小家伙最喜欢的环节,喂羊吃草!

我欣赏他的冒险精神(像我!oh yeah!!! ),不管是小动物还是大动物他都喜欢,也不会畏惧。
给他干草喂羊群,他也跃跃欲试,好棒!


入门票其实包含了一次喂养羊群的粮食,也就是新鲜的草啦!
换取之后,羊群对新鲜的草虎视眈眈,之前掉落在地上的干草它们比较兴致缺缺。


Swiss Sheep Farm 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可惜因为很晒,我们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一两张美照,留作纪念,已经很棒了!


Swiss Sheep Farm 里面也不是全是免费参观的,这个 Alpaca Farm 就要另外付费进入了。
一人 100 Baht 其实不会很便宜,但是想到我们也没什么机会看到羊驼,看看无妨啦!


里头的羊驼被教养得很温驯,可以抚摸,小家伙当然也尝试 sayang 它们。

只要不是危险的事,我喜欢让孩子什么都尝试,让孩子喜欢去探索去发掘这世界的奥妙。
所以这样的一个小动作,已经让我觉得值回票价了。


Alpaca Farm 就这样小小一间,羊驼们也就在这占地不大的空间生活。
他们可以不额外收费但让羊陀生活在这里并不是为了搞神秘,而是他们需要空调。

东南亚的天气或许真的太热了,羊驼们受不了!

小家伙似乎非常喜欢羊驼,一直想跟它们玩。
诶,你就不怕被咬吗?哈哈!


我们很荣幸看到其中一只羊驼小解。
Erm... 是算荣幸吧?

因为占地不大,所以我们也只逗留了大概 10 分钟这样就离开。
如果你想去见识一下,还是值得的啦!


华欣亲子游的首选,非 Swiss Sheep Farm 莫属了!

哈哈,就这样!

Swiss Sheep Farm
Phetkasem Road, Cha-am District, Phetchaburi 76120, Thailand.
Website: http://swisssheepfarm.com/
Opening Hours: 9.00 am - 7.00 p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