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K's] 极致透谷胱甘肽锭

April 12, 2016


我不是爱美的女人,这个我很敢说。 #但是注重仪容还是必需的
但是,我却是一个很注重健康的女人,所以保健品一直都有在吃,而且是经过慎选的。

#我到现在还不习惯自称女人呀

所以当我收到好物飞行的邀稿,看着林林种种 BHK's 品牌的保健品却只能选一项,我大呼好难!
在众多保健品中认真筛选过后,脱颖而出的是这个 - 极致透谷胱甘肽锭

来看看为什么我对它情有独钟吧!


不化妆也行!

这是 BHK's 最吸引我的一句话。
要知道,能够靠自然美走天下,是不爱化妆的懒女人最渴望的事……


谷胱甘肽的卖点:

1. 首創深釋腸溶型
採用深釋腸溶型特殊膜衣加強保護穀胱甘太,讓穀胱甘太在進入人體後能夠不受胃酸破壞,順利通過胃酸考驗完整送達腸道吸收,釋放透亮因子,看見晶瑩剔透的自己。

2. 美麗的關鍵元素
穀胱甘肽 (Glutathione、GSH),由谷胺酸 (Glu) 、半胱胺酸 (Cys) 、甘胺酸 (Gly) 等三種小分子胺基酸所組成,它與維他命 C 、維他命 E 共為體內重要的青春代謝因子。

3. GSH 三大作用 入睡 x 代謝 x 養顏
*健康活力。幫助入睡
健康面對每一天的挑戰,晚上還能幫助入睡。
*元氣代謝。提升亮采
GSH 可滋補日常勞累所帶來的負擔,幫助調解生理機能。
*養顏美容。棄暗投明
GSH 可由內而外散發出真正的光澤感,透出健康好臉色。

以上资料参考自这里


60 颗装的谷胱甘肽,一天晚饭后一颗,可以吃足两个月。


随着年龄的增加,加上熬夜、压力、不良作息和饮食习惯,人体原有的谷胱甘肽浓度逐渐下降。
所以,30 没得找的这些年,也是时候补一补了。

BHK's 的极致透谷胱甘肽锭,每一颗含有 250 mg 的特浓份量,绝对能让你亮丽指数 up up up !


成份:
圆酵母萃取(谷胱甘肽)、维生素 C 、麦芽糊精、微结晶纤维素、聚乙烯吡咯烷酮、虫胶、羟丙基甲纤维素、维生素 E 、二氧化矽、硬脂酸镁、二氧化钛、丙二醇、滑石粉

说了这么多,谷胱甘肽到底是什么?
根据百度百科的资料:

谷胱甘肽(glutathione,GSH)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结合,含有巯基的的三肽,具有抗氧化作用和整合解毒作用。

谷胱甘肽有还原型(G-SH)和氧化型(G-S-S-G)两种形式,在生理条件下以还原型谷胱甘肽占绝大多数。 -- BHK's 极致透谷胱甘肽锭属于还原型

谷胱甘肽不仅能消除人体自由基,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维护健康,抗衰老,在老人迟缓化的细胞上所发挥的功效比年轻人大。


啊不过,这等好料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的啦……
产品注意事项有说明:

“对谷胱甘肽过敏者、孕妇、哺乳妇女及婴幼儿应避免食用。”

是的,我没有怀孕。

#这算什么跟什么


就这样,晚饭后或睡觉前吃一颗,才几天的时间,最明显看到的变化,就是痘痘明显减少了!

我不是痘痘肌,但是脸部肌肤却超级敏感。
因为压力啊、睡眠素质不好啊、饮食作息不健康啊等等,身体都会用冒痘痘的方式向我抗议。

所以,只要有什么 “冬瓜豆腐” ,我的额头就会蠢蠢欲动了……

关于这一点,曾被美容院的小姐说我皮肤阻塞、需要常来洗脸啦……
也曾被卖保健品的推销员说我荷尔蒙失调,需要好好调养……

诶,我的皮肤还需要你来三八?都没问过我读哪科做哪行!
#每次讲到这里我都很激动 #因为真的好讨厌他们 #用词不能好一点态度不能谦虚一点吗


孩子出世后,很少能吃好睡好,这一年来我没有瘦身减肥,体重依然直线下滑……
健康状况可圈可点,但是痘痘真的就是常客哦!

以上这张,是一月份拍的。

网上也有资料可以参考,额头冒痘痘,都跟压力、睡眠状况脱不了关系,
然后延伸下来的问题,就是影响肝脏排毒、血液循环等等的状况……


二月份,食用谷胱甘肽前,额头依然在冒痘痘,是惨不忍睹的一个状况,哎!

但是食用谷胱甘肽以后,脸部状况确实有了明显的改善。
才食用两天,脸上的痘痘明显减少了,你可以想像我是有多开心! 

给你一个 before & after 作比较。


自拍照,我是没有的啦!
这是三月份的出游照,很明显前额的痘痘状况大大减少!

嗯,你可以抗议,这么远,看不清楚,可以作弊!哈哈!


给你一张再 close up 一点的,可以点击放大来看,嘿嘿!

当然,光靠保健品是不够的。
生活方面,饮食作息还需要调整。

例如,我每日会饮用花茶 / 中国茶,尽量三餐吃得健康、定时(当妈了这是很难的我知道)
使用合适的护肤品(这个我自制所以没问题),然后睡得好睡得足够(虽然当妈了这也很难做到我知道)

前额冒痘痘这问题,也不是一时三刻说解决就可以完全解决,
但是可以舒缓这状况也是值得开心的事。

所以,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样的问题,推荐给你!

谷胱甘肽哪里可以买?点击这里

好物飛行 Hawooo.com
Website: http://www.hawoo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wooohawooo/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