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 Khlong Hae Floating Market

February 18, 2016


来过泰国几次了,但是就是还没见识过他们的水上市集,
所以如果时间安排得到,我不想错过这里。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合艾的水上市集。


根据网上找来的资料,这个水上市集从下午三点才开始开档做生意。
这跟我印象中的泰国水上市集不一样,而这个疑惑在我来过以后,也终于明白了!

不过,也因为他们接近傍晚才开始营业,所以时间上容易安排,一日游过后再过来就可以了,
不必刻意安排一个景点的时间。


这里的水上市集,原来就是所有船只停靠在河岸,旅客们就在河岸边选购食物。

这很明显是为了促进旅游业而产生的 “人造” 水上市集,所以跟一般传统的泰国水上市集不一样,
也所以他们的营业时间不是从早上就开始。

嗯,我的疑惑也解开了……

不过,也继续遗憾,因为始终没机会见识到真正的泰国传统水上市集……


船只的经营者大部份都是当地的穆斯林妇女,售卖的应该都是食物吧!
我们只是很大概地逛了一下,食物也没有合我们的胃口的,哎……


购买食物过后,旁边还有提供桌椅让旅客们用餐,不用吃不了兜着走……
#乱用俗语


真正吸引到我们的,是水上市集旁边的这个传统市集,有美食也有更多的纪念品。
心想啊,还好有这里,不然这个水上市集我们是白来了! (-_-)'''


传统市集旁边一样有桌椅让我们用餐。


我每次来泰国必吃的美食 - 芒果糯米饭

至于另一个一样是我来泰国必吃的美食 - 东炎,这里好像找不到。
没关系,下一个景点我发现了它的踪迹,而且是超好吃的那种!


不多废话,我开餐啦!

Khlong Hae Floating Market
Khlong Hae, Hat Yai District, Songkhla, Thailand.
Opening Hours: Every Friday, Saturday & Sunday, 3 pm - 7 p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