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展] Trees of Merriment

December 23, 2015

上星期在面子书看到朋友分享新山 Eco Botanic 在 12 月 20 日会有一个欢庆圣诞的活动。

今年五月去看过 EcoWorld 的 Under The Windmills 风车展,其实心里也有一个底。
但是可能因为有了孩子,感觉今年的圣诞风吹得特别浓,所以特别想去看!


广告打得很响,100 棵圣诞树其实也只是 gallery 前面那一堆而已;
有没有 100 棵我没有去算啦,但是比风车展好拍照就对了!

很幸运遇到圣诞老公公和圣诞美女跟我们合照。
小家伙是好奇宝宝,一直盯着圣诞老公公看,所以……


用照片看,其实是蛮美满壮观的啦,照 “骗” 嘛……


还有准备马车给来宾们拍照,但是背后那个人潮也多到不像话! (-_-)'''


资凯说,把小家伙放在草地上拍吧!
想不到,效果还不错咧!


我们一家三口的合照。
应该找一个背景也是圣诞树的球来拍才对,失策!


找对时间去,就可以从白天拍到黑夜却不需要待很久。

如果没记错我们去不到一小时就打道回府了,也没参与他们的任何节目和游戏。
人造下雪我们也没看到,其实也是我没兴趣啦,所以选择早走,我比较想去看真的雪。 XP


最后,送给大家这张超有圣诞节 feel 的照片!
如果是在雪地上,天空在下着雪,我更爱!

我承认我超怕冷,也不知道是否有朝一日能够踏上正在下雪的国度。
但是,人因梦想而伟大,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克服低温的挑战,朝梦想前进,加油!

Trees of Merriment
EcoWorld Gallery @ Eco Botanic
Jalan Kampung Lalang,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