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 Jong's Crocodile Farm & Zoo

July 20, 2015

这次的古晋 trip ,真的是意想不到会是这样! (-_-)'''

那天出游,有人提议去 Semenggoh Wildlife Centre 看人猿 (?) 。
我的脑袋是转不过来,这班男生什么时候对动物有兴趣了?

Ok ,按计划出发。
去到却被管理员告知喂食时间已经过了,人猿已经看不到踪影,建议我们下一个喂食时间再来。

于是,就有朋友提议不如就去附近的 Jong's Crocodile Farm & Zoo 看鳄鱼 (?) 好了。
是的,再一次发愣,这班男生什么时候对动物有兴趣了?


没做好功课就是这样,去到才知道入门票成人 RM 22.00 小孩(3 - 12 岁)RM 11.00
跟砂捞越居民的入门票成人 RM 12.00 小孩(3 - 12 岁)RM 6.00 差太远了吧?

不是应该以马来西亚公民和非公民来区分的吗?
这样的入门票让我大开眼界。 (X_X)


说了是 crocodile farm & zoo ,就不止是鳄鱼而已。
这是狸,但是不知道什么狸。


美洲鬣蜥。

但是老实说我对这类动物兴致缺缺,还是一般动物园里的动物比较适合我看。


里面有很大的湖。

不要小看它,这个湖里养了很多 arapaima 巨骨舌鱼,也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淡水鱼。
巨骨舌鱼的喂食时间是 11.30 am ,但是我没去凑热闹,太热了……


湖旁边有好几个小亭子,累了可以休息,还有水可以洗手。
但是大热天气的,谁有这闲情啊? (-_-)'''


唯一喜欢这里的原因就是这里大部份地方都是 wheel chair friendly 的,
所以 baby stroller 推着走就行了。 (^_^)


好啦,回来回来,重点是看鳄鱼!

这是真的鳄鱼。
我们跟它只有一个篱笆之隔,这样的篱笆感觉上不是很安全…… (-_-)'''


这是真的鳄鱼。 +1

鳄鱼真的是很有耐心的动物,可以一动不动待好几个小时,让人家都有错觉它是假的。
但是这就是它的阴谋,不是吗?哈哈!


间中有瞄到没有尾巴的鳄鱼,一度还以为是受伤了还是残障的鳄鱼。
经过同行的朋友提点才知道原来真的有无尾鳄,还带我去见识。

我怎么就没注意到咧?


此趟焦点:鳄鱼喂食 11.00 am

摆好 pose ,蓄势待发。


我来了!

Beh tahan 那只手,很有故事…… (-_-)'''

我们在这里看了迷你版的 Jurassic World ,所以电影版的可以免了。 XP


最后,由小家伙登场结尾。

“Hello 鳄鱼,我阿勋不怕你的咯!”

无端跑去看鳄鱼的 trip 就这样宣告完结。
RM 22 的入门票啊,让我一直耿耿于怀到现在……

再访古晋的游记就这样弱弱告终啦,希望很快可以有下一个 trip 。 (^_^)

Jong's Crocodile Farm & Zoo
Siburan, 29Km Kuching-Serian Road, 93250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Tel: +60 82 863 570
Website: http://www.jongscrocodile.com/
Opening Hours: 9.00 am - 5.00 pm

(完)

广告时间:
Sherry's Handmade 今天推出了润唇膏,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这里看看啊!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