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 Imperial Hotel

July 13, 2015


此趟到访古晋,早就知道了是超休闲的 trip ,所以住宿方面非常重要。
环境优雅舒适 + 地点超棒又靠近我们朋友设宴的酒店,非 Imperial Hotel Kuching 莫属了!

所以,马上就决定入住这一间。

来,跟我去看看吧!


酒店大厅,环境宽大舒适,人潮也不多,所以在这里闲聊也是不错的……
重点是,走到尽头,转右,就是 Boulevard Shopping Mall 了。

下榻跟购物商场相连的酒店,好处不需要特别说明了吧?
尤其是我们此趟没有什么特别节目的,这个商场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去处。


酒店客房的走廊,播着柔和的音乐,气氛很好,就是照片拍不出那个感觉……

保安措施一流的电梯,上酒店客房要用卡,例如我们住 18 楼,就只能按 18 楼的键。
如果跟朋友们分住不同的楼层,要去对方的房间还要去 lobby 集合然后再一起上去,麻烦到!


好啦,欢迎来到 1812 号房!


很舒服的双人床,一进房就被周车劳累而睡着了的小家伙占领了……


房间够大,有很不错的梳妆台还有 LCD 电视,但是这个几乎没有开过…… (-_-)'''


浴室也是我很喜欢的 features 之一,宽大舒适灯光明亮。
还有浴缸!但是此趟我没有 enjoy 到……


Toiletries ,该有的都有,还每天跟你更换新的,服务一流!


酒店楼下享用早餐的餐厅。
食物是不错,选择也不少,就是我们住了三晚,每天早上的早餐来来去去都一样…… (-_-)'''


酒店房间的一角。

孩子的爸出门去当迎亲兄弟,我们两个在房里 enjoy + 自拍。
是的,娘亲我所谓的自拍就是这样的啦,不是众所周知的 “自拍” ,哈哈!


这个是抵达古晋的第一个晚上,孩子的爸出去找兄弟们聚会,孩子也睡着了,所以他娘亲我闲来无事就……就这样啦!

整个入住经验尚算满意,唯一可惜的就是原本第二天要独自带小家伙去游泳池绕一圈,却被告知当天游泳池维修所以没开,然后第三天安排不到时间过去就去不成了…… (T_T)

如果你不是一定要住在古晋市中心,那我推荐这间给你,包你满意的! (^_^)

Imperial Hotel Kuching
Jalan Datuk Tawi Sli, 93250 Kuching, Sarawak, Malaysia.
Tel: +60 82 588 999
Website: http://www.imperialhotelkuching.com.my/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