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joy] Mini Photobook

December 23, 2014


我爱 photobook !

每次出游回来,总喜欢把照片排整齐做成一本 photobook 。
那是很棒的回忆!

对于照片拍得不是很多,但也不会很少的小旅行,大本的 photobook 就不再合适。
所以,我看上了小本又轻巧的 mini photobook 。






自从上一次在 Groupon 捡到免费的 photobook 以后,
LivingSocial 也不落人后地跟 Pixajoy 联手推出好康。

所以我又再一次地捡到免费的 photobook 了,感恩感恩!

FREE Pixajoy 36 Pages Mini Square Softcover Photobook (6" x 6") - SAVE RM69!

Pixajoy @ LivingSocial


适逢我和我家妹妹们计划出游,所以这本 photobook ,非此行莫属!

由于拐带爸爸妈妈计划失败,所以 Family Trip 被迫降级为 Sisters Trip 了。
不知道爸爸妈妈翻着这本 photobook 的时候,心里可有后悔没参与? XP

跟 Photobook Malaysia 的 mini photobook 相比,Pixajoy 的有 gloss / matte lamination 。
我选择了 gloss lamination ,亮面的感觉看起来比较吸引。 (^_^)

只要付上 RM 8 的邮费,photobook 就送到家里来了,这是超值的愉快!






因为一次机缘巧合,在 Ivy Loo 的部落格发现了这样的好康,
就是以 RM 5 就可以买到原价 RM 75 的 Mini Layflat Lite Hardcover Photobook 。

当时我对这样的 photobook 还没有任何概念,但是既然便宜,就买了再说。

Mini Layflat Lite Hardcover Photobook

Size: 5.7" x 4.2" Portrait
Pages: 16
Cover: Image Wrap Hardcover with Protective Gloss or Matte Lamination
Content Paper: Art Card 500gsm with Protective Gloss or Matte Lamination

Pixajoy @ 爱情牧农


没去多做研究就下手购买的结果,就是后来才知道这本 photobook 只有 16 页!
页数太少了点啦,而且不能另外付费加页…… (T_T)

但是后来事实告诉我,还好只有 16 页!

我跟夫家去的 Family Trip ,照片少得……可怜!非常可怜!
Family Trip 最好就是单独一本 photobook 啦,以后家人要重温也方便。


这本 photobook 的不同之处,就是可以 180 度打开,不用担心部份照片被夹住了看不到;
而且里头的每一页都是 500 g 的硬卡片制成,非常有手感。

而我一贯的选择了 gloss lamination ,特别喜欢亮丽的色彩。

同样付上 RM 8 的邮费,最后总值 RM 13 ,很值得吧?






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两款的 photobook 背面有 Pixajoy 的 watermark 。
不清楚这是最新的设计还是只限于他们的 mini photobook ,但是我不喜欢就对了。

还好这两本 photobook 的封面设计我都跑简约路线;
如果是一般的风景照还是人物照当封底封面,配上这个 watermark 感觉就很煞风景啊!





喜欢这个 size 的 photobook ,全因它能轻巧地记载着我们的幸福家庭游。
对于我们照片数量不多的家庭游,真的很适合!

这是我夫家和娘家第一次的家庭游,特别珍贵。
所以值得收集、值得珍藏。

我等着,下一次的家庭游…… ♥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