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 轻声说

September 20, 2014

我……我其实不知道要怎么写这样的一篇。
严重词穷加无头绪。

或许就如我几乎没有写过任何煽情的文章,纪念我们的恋情那般。
对于这些,我或许比较内向、比较含蓄、比较低调。





六年前,我是这么记载着:


标题
我幸福了!

文章内容
很感激你,让我平静的生活,充满了火花……

就这样,一张图、一个标题、一句话……
简单得没办法再简短……





六年后……


就这样,在今年的 920 ,我们注册三周年、恋爱六周年的这一天,
轻声、简单、幸福地说:





宝贝,爸爸妈妈欢迎你!

图片来源 - 网络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