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A Stray] 为它们尽一份力

August 14, 2014

我身边有不少朋友,都特别爱护小动物。
偶尔看到他们在面子书分享呼吁爱护小动物的文字 / 照片,都会让我动容。

然而,这个社会虐待小动物的新闻却从不间断,有者甚至把过程录下来向大众 “炫耀”

每次看到这类消息,都让我很心寒。
虽然是小动物,但是怎么人类不懂得将心比心?怎么就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它们的痛苦上?


所幸的是,这个社会仍有温情,还是有不少的组织在捍卫着这弱小的一群。
其中一个非政府组织,就是 Save A Stray

About SAS

Save a Stray's (SAS) first most duty is to enlighten the Public to respect animals. When that is acquired, compassion and responsibilities will fall into place and the Public will do what is right for animal welfare.

资料来源 - Save A Stray - About SAS


很开心得知,Innity Sdn Bhd 即将举办一个慈善之夜
当晚所筹得的款项,也将全数捐献给 Save A Stray 这个非政府组织。

日期 / 时间:2014 年 8 月 22 日(星期五)/ 傍晚 6 时 - 晚上 11 时
地点:SOP @ The Boulevard, LG, Paradigm Mall

这个慈善之夜,将于以上时间和地点举行。
有兴趣出席的朋友们,可以开始购买优惠券:

1. 3 pints 优质德国啤酒 - RM 100
2. 伴酒零食 - RM 30
3. 主食 - RM 50

如果参与他们的游戏,还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哦!

欲知详情或有兴趣购买优惠券的朋友们,可联络 yingjie.hor@innity.com
或拨电至 +603 7880 5611 (David / Nyx)


小动物也是生命。
所以如果饲养小动物,请把它们当朋友,而不是玩具。

宠物店售卖的小动物或许很可爱,但是背后的悲惨故事却很让人心酸;
在街头流浪的小动物外表或许不讨喜,但你的领养却给了它们新的生命。

请珍惜生命,想好好才做。

Save A Stray
http://saveastray.org.my/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