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网购] Samsung NX1000 Lens Cover

August 28, 2014

我很 blur ,我知道。

对于以前那种数码相机,没有所谓的 lens cover ,所以从来没发生过 lens cover 遗失事件。
现在的数位单眼相机,也就是众所周知的 DSLR ,或者是我所拥有的这架 semi-pro DSLR ……


Lens cover 如果没有好好保管,遗失是迟早的事情……
尤其,当你一个不注意,自以为已经盖好的时候,你连它什么时候遗失都不晓得……

这不是第一次了,当初在曼谷也曾发生过这样的事。
还好,当时我幸运,有好心人捡到还给我……

但是幸运这东西,不是每一次都有……


那一天,跟我家妹妹们出游,它又跟我无声无息的玩失踪……

这一次,找不回来了! (T_T)

为了减低镜头受伤的机率,我向妹妹借了她的墨镜套盖住。

而当资凯看到它被盖住的样子后,忍不住大笑:

你的相机是要拿去枪毙吗?

喂!不准笑! (-_-)'''


这不是什么长远之计,所以还是为它买一个新的 lens cover 比较实际。
到售卖相机的店里询问了价钱,RM 35 咧,好贵!

而且,这不是正版的 Samsung NX1000 Lens Cover

相机店老板也说,这样的配件,没有正版的…… (真的吗?)
我没办法接受充装的配件也要价 RM 35 ,所以当时决定先不买。

然而,现在这个社会的方便就在于,可以上网找!

最后,在 ebay 找到了一模一样的,单价加上邮费才 US$ 5.04 (约 RM 16),比半价还便宜!


下单了大概 2-3 个星期后,我收到了我的 lens cover 啦!
可怜的相机不用再被人取笑说要拿去枪毙了…… (-_-)'''

充装的 lens cover 还有一个小孔让你穿针引线,确保 lens cover 不会这么容易弄丢。
但是前提也是那条线没有被松绑或者断掉啦……

说到最后,一切还是小心为上最好……

我的 lens cover 啊,麻烦你以后给我乖乖,我的阿白需要你……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