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煲糖水初体验

July 14, 2014

女人不补好易老!

广东话里就有这样的一句,说明保养很重要。
但是我咧,是典型的懒女人,对于护肤保养一向来没什么研究也懒惰护理。

可是如果说到美食保健,或者人们口中的药膳、食疗这些,我倒很有兴趣。
民以食为天嘛,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又可以养生,这么好康的事怎么能少了我?


资凯对此好像更加兴致勃勃,某天在拿到食谱后就把材料全买回来。
然后煲糖水的责任,就很无端端地落在我身上…… (-_-)'''


材料
适量的红枣 + 雪耳 + 枸杞子 + 桂圆(龙眼干)+ 黑豆 + 橘子干 + 冰糖 + 水

其实煲糖水很简单……
把全部材料洗干净,放进炖炉,加冰糖加水,褒三到五个小时,就可以上桌了。


我的煲糖水初体验,成品非常令人满意。
美容滋补养颜,这样吸引的功效,很难不让人心动。

只是咧,谁叫我一向来不好甜点,所以从前都对糖水不感兴趣。

我知道自己也不年轻了……
所以还是乖乖煲糖水喝,对自己好一点吧!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