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蹴上傾斜鉄道

July 1, 2014

心里知道以这样的龟速,或许写到明年都还写不完我的游记;
也不想写浓缩篇,反而想要放大我们觉得很棒很值得推荐的景点。

所以,我决定选择性地把喜欢的景点写下,以后会记得:嘿,这个地方值得去!






计划行程的时候,在网上看到这个很特别的景点 - 蹴上倾斜铁道

这个全长 582 公尺、当代用来运输船只的铁道,于 1940 年已停止运作。
这条被时代废弃的铁道,如今却有着魔一般的魅力!


当樱花绽放时期,铁道两旁的樱花树,会带给你迷人的景色。
这样的美景,每年都吸引着许许多多的游客前来观景。

与一般的京都景点不同,这里不是神社、没有节日庆典、不是什么历史古迹;
更不是什么大自然的美景……

然而,这个当初人为的铁道,此刻却如此吸引!


庆幸我们抵达的那几天,都是樱花处于 full bloom 的状态。

大风吹来,樱花乘着风飘来,煞是美丽!
虽然吹着风很冷,但是看到随风而来的樱花在眼前飘过,犹如下雪那样,太美了!


无法形容这里的美,照片也没办法记载当时的激动!

整个京都,这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赏樱地点。
除了太多的人潮会让你懊恼很难拍到无人作背景的照片,我对这里是很满意的。

如果时间上允许,坐下来享用便当、看人潮看樱花,那也是很棒的享受啊!


或许,在不是樱花绽放的季节,这条铁道毫不起眼毫无吸引力可言。
但在樱花绽放的此刻,她虏获了不少人的心。

为了此景慕名而来,我的总结是,值得!

交通:
地下铁东西线 - 蹴上站
Subway Tozai Line - Keage Station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