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 将美食外送到你家 [更新得奖名单]

June 28, 2014

陆陆续续看到不少朋友分享 Foodpanda Malaysia 的外送服务,我也是心痒痒的。

一向来,我都是向提供外送服务的餐饮业者直接订购。
自从发现了这个 Foodpanda Malaysia 以后,觉得这个网站真的是太棒了!


因为啊,他们所提供的外送服务,种类太多了!
Top Brands 里就有好一些是我所喜爱的食物,看了让人直流口水!


按一下 “See our restaurant deals” ,就可以看到该星期的特别促销。
都是 free delivery 的哦,是不是很棒?


想知道 Foodpanda Malaysia 的外送服务范围吗?
可以到这里,然后按进去你所居住的城市,就可以知道有没有覆盖你所居住的地方啦!


至于该怎么 order 呢?

首先,输入所在的地点,系统就会把附近的餐厅都显示出来。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美食、选择付款方式,就可以在家等到美食的光临啦!


网页还会显示每一家餐厅外送服务的所需时间、附加费用、最低消费等等,非常方便。
左手边还可以让你筛选你所钟爱的餐厅 / 食物种类,省去了浏览每一家餐厅的麻烦。

我最喜欢 user friendly 的网页,而 Foodpanda Malaysia 做到了这一点! (^_^)


此外,如果该餐厅当天休业,网页也会特别显示。
这样我们就可以马上跳过选择,不需要等到最后才发现,而大失所望。

看到这里,是不是跟我一样心痒痒想要尝试他们的外送服务了?
可惜啊,Foodpanda Malaysia 的外送服务暂时还没有涵盖我居住的范围。

所以,我要大大声告诉 Foodpanda Malaysia ,记得快点扩大外送服务的范围啊!
别只是众所周知的新山市,新山市附近的偏远郊区,麻烦也请照顾一下。

不然我肚子饿而资凯又不在家(+ 我又不想下厨)的时候,你叫我情何以堪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Foodpanda 的外送服务,不只是概括马来西亚而已。
Foodpanda 目前已在全球已经超过 40 个国家提供外送服务。

所以啊,如果我们出国旅行,所住的酒店又在他们的外送范围内,
绝对可以考虑 Foodpanda 的外送服务哦!





最后,我有好康要分享!

我这里有五张 RM 10 的 Foodpanda Malaysia 现金礼券要送给大家。
只要留言 “我要 Foodpanda 现金礼券” 然后附上电邮就可以了。

只要在 2014 年 6 月 27 日中午 12 时前的留言者都有机会赢取现金礼券。
我会以抽签方式选出幸运儿,然后将在隔天揭晓花落谁家。

所以有参与的朋友们,敬请留意啦!

发布于 2014 年 6 月 25 日上午 11 时 42 分





截至我所设定的时间,总共收到了六位朋友的参与:

1. Clare
2. 燕子
3. gohsherry
4. 慧妮
5. bbitbit
6. ahwoon

既然超过五位了,所以我当然按照预定,以抽签来决定。


1. Clare
2. 燕子
3. gohsherry
4. 慧妮
5. bbitbit
6. ahwoon

恭喜 Clare 、燕子、gohsherry 、慧妮和 bbitbit 。
我会在今天内把 voucher code 发给你们,感谢你们的参与。

更新于 2014 年 6 月 28 日上午 10 时 12 分

Foodpanda Malaysia
http://www.foodpanda.my/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