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 拜访樱花

May 16, 2014

“去日本,看樱花。”

这是我的 Travel Wish List 排在第一位的大心愿。

今年的机票,刚好就在一年前买的。
不知第二年的樱花何时绽放,完全就是孤注一掷。

樱花的花期,从含苞待放到凋谢,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
遇到,就是幸运;没遇到,只能说无缘,不勉强。


出发前一周,上网看了当地樱花绽放的状态:

现状:First Bloom
抵达当日:Full Bloom

Yeah!!!

告诉自己,我是幸运的! (^_^)


尽管看樱花的心愿达成了,我仍是有那么一点遗憾。

四月的关西,太冷了!

难得一见的太阳,总会让人振奋!
每天要包到像粽子那样出门,让我很怀念东南亚的天气啊!

我还是喜欢 T 恤、短裤、拖鞋如此轻便的装扮。
冬装,太累赘!


从关西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才提起劲来重温游记。
但愿写起来不会生疏啦!

下一篇,再续。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