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 前言

December 7, 2012

心里,就是那么的迫不及待。
总觉得,当下的感觉一定要先记下来。

所以,我跳过了我们的大日子,直接来到我们的蜜月。

但是别担心,大日子的点滴,我还是会记录。
或许就在下一篇,或者下下一篇,待我整理好照片,整理好思绪,就会开始写文章了……





蜜月的地点,是很出乎意料的。

确定了婚期后,我就在为蜜月地点烦恼。
因为是十一月。

十一月 = 假期 = 雨季 = 冬天

这样的日子,你叫我该去哪里啊? (-_-)'''

直到某天,庆玲建议 -「去中越好不好?」

订机票的时候,他们两夫妻还没有开始他们第一次的越南行。
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到底越南是怎样的国家。

但是哦,我们就偏偏选择了中越,作为我们的蜜月景点。

而且,我们的蜜月好特别!

一般上,新婚夫妻都是两个人去度蜜月。
我们却选择了四个人,也就是两对夫妻一起去度蜜月…… (^_^)

我们新婚,庆玲夫妇就是庆祝他们的结婚周年。

我们的大日子都在十一月。
就是这样的巧合,所以凑成了这一次特别的蜜月旅行……





我们的机票,原本是 7.35 am 起飞。
我们却在一星期前,才发现起飞时间已经改去了 1.55 pm 。 (X_X)

我们原本打算前一天在机场附近订酒店。
我们原本打算一去到就坐火车去顺化,却因为起飞时间改了,赶不上火车……

幸好还没订酒店,幸好还没买火车票。
不然啊,还没出发就先被气死了! (X_X)

但是啊,也因为来回机票的时间都更改了,我们不需要一大早赶飞机。
算是因祸得福吧?





资凯说,我很厉害计划行程。
每次去旅行他都不怎么过问详情,到时候就提着行李出发就好。

其实哦,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厉害啦。
庆玲的老公 - Adrian 才是厉害计划行程的,而且功课做得很好……

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计划旅程的小知识。
希望以后的自由行,不会再那么 blur 了啦……

所以跟他们去旅行,可以很放心…… (^_^)

尤其是我们为了准备婚事忙得晕头转向,有他们帮忙找资料、计划行程。
真的,很有安全感!

不会像上次那样,注册结婚然后飞去旅行,
结果资料没有找好,又或者是资料太早准备好,导致整个旅程 blur blur 的……

还好还算美好……





这次,游记的第一篇,不是,而是前言
不是突破自己,而是有很多话想说。

,是整个旅程的感言 / 感想。
前言,就是我们旅行前的小故事吧!


跟着我的脚步,我们起飞咯! (^_^)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