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婚纱摄影] 拍摄景点

November 1, 2012

关于前一篇,很多朋友都说我骗他们进来,结果没有婚纱照看……

其实不是那样的。

或许到巴厘岛拍婚纱照的新人不少,
但是在巴厘岛当地的婚纱店拿配套拍婚纱照的风气,感觉上还没那么普遍。

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向大家介绍一下,也为自己记录一下。
毕竟这样的经验很难得,不是吗?

所以我就不打算放婚纱照,以免模糊了我要表达的重点。

也不想一味的放婚纱照,然后什么资料都没有的……
这不是我的作风……





像我们这样的婚纱拍摄,有好处也有难处。

好处,当然就是效率很快速。

只要计划一个七天的行程,就可以在回程前一天拿到了拍摄专辑和 soft copy 。
不需要浪费时间和精神跟店员讨价还价,还是投诉什么的。

难处呢,就是我们出嫁当天的所有事宜,都要自己包办。
婚纱、晚装、新娘车、手花、床头照、娘家照、姐妹照等等,都要自己来咯……

结果呢?
花到的钱会比在本地拍摄贵吗?

其实啊,在还没有决定前往巴厘岛拍摄之前,我就问过我的那位同学,
出嫁当天的婚纱怎么办?

她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提议 -「自己买啊!」

因为,巴厘岛的婚纱店,除非我们拿比较高价钱的配套,
不然就只是提供我们一套婚纱 / 晚装。

如果我们自己带一套婚纱过去,就可以向对方要晚装,
这样就可以拍到两套不同款式的照片了……

这一点,或许就比不上本地的婚纱店,毕竟他们能提供比较多套的婚纱给新人拍摄。

这一点重要不重要,就见仁见智了。

以下的第一张婚纱照,是我自己的婚纱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穿上属于自己的婚纱,感觉很不一样的!

至于婚纱的价钱呢?

我看过本地售卖婚纱的网站,婚纱价格至少 RM 800 。
如果是到婚纱店出租,马六甲可以找到 RM 200 - 500 的,其他地区的更不用说了。

我的婚纱,是在我的同学建议的一个网站购买的。
价钱便宜,品质也很好。

这个网站,有机会再向大家介绍。

我不知道婚纱的品质,直到我到巴厘岛拍摄的时候,
当地的化妆师告诉我,我买的婚纱品质很好……

当时,我整颗心像飞起来那样…… (^_^)

不需要隐瞒,我买的婚纱,价格不到 RM 400
之后向他们购买的晚装,价格更不超过 RM 250

我觉得直接购买的价格都比租借的便宜了,那就没有必要再向婚纱店租婚纱了。

而且啊,这是量身订做的!

只需在购买时,输入三围、身高等的资料,就可以拿到合身的婚纱了……
你说,是不是比租借的好呢?

到最后,或许加上配套,会花上超过 RM 3000 ,跟本地的婚纱摄影配套价格差不多,
但是,婚纱是属于我的啊!





接下来,就是大家很期待的婚纱照……

我们可以到任何三个景点拍摄。

但是由于我没有做任何功课,不知道原来还有其他选择,
就只是选择我那位同学拍摄过的景点。

其实啊,还有很多很好的景点,大家可以上网先找资料再做选择。
当然,地点不能相差太远,不然长途跋涉,是很累也很浪费时间的…… (@_@)





Bali Museum, Denpasar


我喜欢这个博物院,有很传统的巴厘岛风格。
可惜此趟前去主要目的是拍摄婚纱照,没能好好参观一下……

有机会再回去巴厘岛,我一定要去这里!





Mangrove Information Centre, Sanur


位于巴厘岛东部的红树林,但是风景比我国的龟咯岛漂亮很多,
是当地很有名的婚纱摄影景点……

我们的摄影师助理说,他几乎天天都来…… (-_-)'''





Tegal Wangi Beach, Jimbaran


风景宜人的海边,也是当地热门的婚纱摄影景点之一。

Jimbaran 处于巴厘岛西南部,但是面向西边,所以在这里拍摄日落真的很棒!
我们有好几张很不错的日落照片…… (^_^)





以上的景点,除了海边,都是需要收费的。
我指的收费就是婚纱拍摄团的费用,不是一般的入门票,所以会昂贵许多。

我忘了记录首两个景点的收费是多少,
网上找来的资料是,一般的收费都不会超过 Rp 300,000 (RM 95) 。

这个是目前最昂贵的入门票 - Taman Ujung 水宫。

我们的,应该只是 Rp 100,000 - 200,000 (RM 32 - 63) 吧?
真正的收费,真的想不起来了…… (-_-)'''





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唯一觉得可惜的,就是服装的款式不多……

其实啊,我们找的这间婚纱店,是没有限定我们穿几套衣服的。
只要我们愿意,多换几套是没问题的……

可能是因为拍外景的关系吧,没办法一直换造型、换衣服……
毕竟不方便啊……

但是让我再选,我还是要拍外景,没那么 prefer 室内。

整体来说,如果你问我,值得吗?

我会告诉你,非常值得!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