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 City Tour (2)

August 21, 2012

前往大佛的途中,我们就看到一路上都有大象。
心想,这里应该是让人骑大象的地方吧……

参观完大佛以后,下山的路上,看到有一头小象在路旁……
司机也没有问我们有没有兴趣看小象,就把德士停在路旁,让我们下车去看小象……

于是,我们的旅程,就这样多了一个地方……





(3) Feeding the Baby Elephant


虽然心里有点不爽,但是看到小象这么可爱,就算了吧!

当然,当地人不是免费给你看小象的咯,肯定叫你买些食物喂小象。
我们就要了一盘黄瓜,100 Baht ,轮流喂它……

这头小象好像很饿,看到食物就不断伸长鼻子要吃。

饲养小象的人,也只让它吃有人付了钱的食物,不然就没有给小象吃东西。
所以也难怪,小象看到食物就冲过来了……

好可怜的小象,好不忍心……


过后,那个饲养小象的人,就说要帮我们拍合照。
感谢她啦,也是因为这个地方,我们的 city tour ,才终于有了一张合照……

其实哦,我们第一天抵达普吉岛,就说好 city tour 要穿一样的衣服,
所以当天就很努力的去找普吉岛的衣服……

结果,也只有这一张合照,真的是…… (-_-)'''

ok 啦,好过没有,对不对?


然后,再 take 2 。

这张拍完后,她一直跟我们说「This one very good...」

上了德士,才看到原来拍到这种样子,
家豪的脸都被遮到了,还跟我说 good ,beh tahan 她!





(4) Wat Chalong


告别大佛、告别小象,我们就前往 city tour 的最后一站 - Wat Chalong 啦!

Wat Chalong

The most important of the 29 buddhist temples of Phuket is Wat Chalong (Thai: วัดฉลอง or วัดไชยธาราราม), located in the tambon Chalong, Mueang Phuket district. It is dedicated to two highly venerable monks, Luang Pho Chaem (หลวงพ่อแช่ม) and Luang Pho Chuang (หลวงพ่อช่วง), who with their knowledge of herbal medicine helped the injured of a tin miners rebellion in 1876.

资料来源 - Wikipedia - Wat Chalong


在 Wat Chalong ,会一直看到有人在放爆竹。

第一次听到,只觉得可能是寺庙的庆典。
听了几次,就觉得好奇怪,为什么咧?

回来之后,在网上找了资料,才知道这是信徒还愿的方式。


这个是 Wat Chalong 的 Grand Pagoda 。
好壮观的寺庙,富丽堂皇,上面还有舍利子的。

我最喜欢这里了!

What to See at Wat Chalong

The Grand Pagoda dominating the temple contains a splinter of Lord Buddha's bone and is officially named Phramahathatchedi-Jomthaibarameepragat. The pagoda is decorated with wall paintings depicting the Buddha's life story and also features various Buddha images.

资料来源 - Wat Chalong in Phuket


那两个男生,在这次的旅程,都比较不爱拍照了……
我非常纳闷为什么会这样咯,人老了的关系吗? (-_-)'''

所以,我和丽芳的合照比较多……


我觉得,老天也算是非常眷顾我们了。

看到照片中的天空吗?
天色转暗了,不久又要下雨了……

感谢啊,在我们参观完了所有想去的地方,才下雨。
这是我们的 city tour 最幸运的地方吗?

(完)





虽然,对爱拍照的我来说,拍少了很多照片,很可惜。
但是能跟系友们出游,我们多了一个难忘的回忆,还是值得珍惜的。

我们的普吉岛之旅,什么 show 都没有去看。

Fantasea ShowSimon Cabaret Show ,或者是 Bang-La Road 街上的 shows ,
我们都没有要去看的意思。

或许你会觉得惋惜吧?

其实,不会惋惜啦,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啊!
个人优先也不同。

对我来说,看 show 不是我来普吉岛的目的,虽然这是它的卖点之一。
吸引我的,还是那美丽的沙滩、海洋,还有泰国的寺庙……

我就是喜欢大自然啊! (^_^)

结束了普吉岛之旅,明年,我们会去哪里啊?
我们还会再一起去旅行吗?

期待-ing ……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