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ru] Desaru Beach

August 30, 2012

我好喜欢大海!
能接近她,甚至是投入她的怀抱,我都会好兴奋!

所以整个 trip ,除了美食,最让我期待的,就是海边啦!

在还没有去 Desaru 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说 Desaru 的海不美、很脏。
所以,对这个地方没有抱很大期望,只是为聚会、为放假而去的。

去了之后,感觉其实 Desaru 的海边没有别人说的那么糟啊!

说美,Desaru 的海边肯定没有普吉岛、民丹岛等的海边美丽,
暗淡的颜色,没有 “碧海蓝天” 的那种感觉。

虽然可惜,但是绝对不影响我们出游的心情。 (^_^)

而且,不会脏啦!
我们还是很享受地在海水里泡了好久……

所以说,百闻不如一见啊!





Desaru Beach


第一天抵达,就忍不住去海边走一趟……

虽然距离我的普吉岛之旅才一个多月,但是感觉离开海边很久啦!


我的「大头」,从日惹回来之后,就一直收到橱里不见天日。
这次难得跟资凯一起出游,我一定要把「大头」带过来……

不然,在橱里生锈了都没有人知道,觉得它好可怜…… (-_-)'''

** 伟健 - 资凯 - 凯昌 - 金兴 **

这四位男丁,其实就是这次聚会的主角。
我们三位随行的女生,只是家属(另一半 / 妹妹)而已……


第二天吃过早餐后,我们的活动依然离不开海边。

他们租了一粒排球,我们也似模似样玩起沙滩排球。

我啊,在球场上打还可以,在沙滩上就……免了……
沙地软软的,我根本跑不了啊…… (X_X)

ok ,是我功夫不到家…… (-_-)'''


最后,玩沙滩排球宣告失败,我们把排球当足球踢…… (-_-)'''

真的是,乱来!


我好喜欢这样坐着,好舒服咧!


这个海边,美就没有很美啦,但是胜在够 relax 咯……

度假屋的房客很多,但是海滩却没有几个人,
不会像旅游胜地那般人山人海。

想要休闲的时候,去这样的地方最舒服! (^_^)


这么多年的朋友,真的很应该为他们的友谊干杯,呵呵……





Swimming Pool


在咸咸的海水里泡了那么久,是时候转站去度假屋的游泳池,
感受一下淡水的美好,哈哈!

我们的排球,也就跟着我们去到了游泳池。

看到一些外国人在游泳池里玩传球,我们也忍不住玩了起来……
其实,还蛮好玩的咧!


我们这次的 organiser 和他的另一半。

喜欢这样在水上被人背着走,感觉很好玩,哈哈!


他们的假瀑布,更棒!
站在下面让瀑布的水冲整个身体,感觉什么烦恼都被冲光光了!

这样舒服的生活,却总是很短暂很难得啊!


最后,送上我和资凯的合照,拍到好像结婚专辑,我很喜欢,哈哈!

不得不说,这张照片是凯昌拍的。
总要 credit 一下我们劳苦功高的摄影师,对不对?

(完)





其实,Desaru 附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Desaru Fruit Farm, Ostrich Farm, Crocodile Farm,
还有 Firefly Tour 等等……

但是,我们都没有去啦……

我们去的目的是聚会 + 休闲啊,不想有太多的活动。
想去充电,而不是让自己更累哦……

虽然,这只是三天两夜的小 trip ,
但是我想说,感觉好棒啊!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