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2011 爱在巴厘岛 -- [6] [行程]

October 29, 2011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我们花了一整天时间在里面,
所以自然需要两篇才能写完了。

至于为什么要待一整天呢?

(1) 如果要走完里面所有的地方,一天的时间是不够的……
(2) 入门票不便宜哦,至少都要值回票价吧?
(3) Shuttle bus 的回程时间只有 4 pm ++ ,不然就要自己想办法回去了……

很明显,第三个原因是最主要的…… (-_-)'''





(7)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Gianyar) - Part 2

(vi) Bali Mynah


几个月前去新加坡的 Jurong Bird Park 就已经知道这只鸟的存在了。
但是,总觉得要在巴厘岛见到它才算有意义……

[ 相关文章 - 裕廊飞禽公园 * Jurong Bird Park ]

Bali Mynah ,华文名叫做「巴厘岛椋鸟」。

这个品种的鸟是受保护动物,已经是 critically endangered species 了。
所以是很珍贵的鸟类,也是象征巴厘岛的鸟类哦……

太喜欢这只鸟了,回去之前资凯还买了一只 Bali Mynah 的娃娃给我。(^_^)
BSMP 的明信片也是以这只鸟做为主题的咯……

---------------------------------------- LOVE ----------------------------------------

(vii) Fresh Water Aquarium

说明是 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所以一定有水族馆咯。

这里的水族馆不会很大,但好像正在扩建中……
也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它们的 feeding time 。


在特定的时间,工作人员会把食物放进鱼缸里,
然后我们就在外面看鱼的喂食过程咯……


看到上一张照片那个像椰子的东西吗?
工作人员一放进去,所有的鱼就涌上来抢食物了……

最难忘的就是食人鱼的 feeding time 。
工作人员放一只鸡进去,不到一分钟就被鱼缸里的一大群食人鱼啃到干干净净……

看到我惊心动魄,好可怕的食人鱼! (X_X)

---------------------------------------- LOVE ----------------------------------------

(viii) Ranthambore White Tiger


去看白老虎了!
这么巧我们去的时间是它们的 feeding time ,所以看到它们走动 & 吃东西的样子……


工作人员把食物丢进池里面,白老虎就跳进去找食物吃了……


还有就是把肉吊在很高的地方,然后白老虎就会爬上去吃……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老虎不会爬树,现在的老虎跟以前不一样了…… (X_X)


看到这个图,我才知道白老虎不是特别的品种,而是基因问题造成的……
由于白色是 loser gene ,导致白老虎越来越少了……

---------------------------------------- LOVE ----------------------------------------

(ix) Fun Zone Ride の Jungle Cruise


Fun Zone Ride 有几种游戏任选。
有过山车,也有碰碰车。

但我们是去 relax 的,所以选了这个 Jungle Cruise ,慢慢观赏风景……


我们进去模拟的森林啦!

我觉得选这个没错,就是很休闲的 feel ,一点都不匆忙,
而且可以看风景 & 吹吹风…… (^_^)


这只假鳄鱼,也把我吓到半死…… (X_X)

我怎么这么容易被吓到? (-_-)'''

---------------------------------------- LOVE ----------------------------------------

(x) Tsavo Lion Restaurant


记得上一篇我说过,去了一间超级贵的餐厅用餐吗?
就是这间 - Tsavo Lion Restaurant 。

它的特点,已经在餐厅的名字说明了。
就是这间餐厅,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观看狮子活动……

照片里那些大大的玻璃,都是可以看到 Safari Journey 狮子区的环境。
所以要看狮子的朋友,可以去这里用餐哦……


那两只狮子,终于醒来了…… (-_-)'''

在乘坐 Safari Journey 的时候,讲解员就说狮子一天可以睡 20 个小时。
它们怎么这么能睡啊?


这就是 Safari Journey 的巴士啦……

每 5 - 10 分钟就一辆,我在里面用餐不到两小时已经觉得很 “显” 了,
我想里面的动物们一定对它见惯不惯,看都不看一眼了……


在这里用餐最大好处,就是可以这样跟狮子合照。
不说出来的话,我想很多人都会以为是合成照哦,呵呵……


可是,我们两个选的 Tsavo Lunch Buffet ,就总共花了 Rp 489,500 ,
也就是 RM 170 ++ ,心痛死我啊! (X_X)

下次要去这间餐厅看狮子的朋友,记得选 ala carte 就好了,他们的自由餐太贵了!
而且食物选择不多,我们真是后悔莫及啊!

(待续)





终于写完了我们在巴厘岛的野生动物园之旅。

或许是资料找得不够好,很多东西都是去到那里才知道。
所以有点不划算的感觉……

或许是当百万富翁当太爽了,回到家算一算才发现吃了 RM 170 ++ 的昂贵午餐!
这样的价钱我可以吃很好料的食物了咯…… (T_T)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圆了资凯想去巴厘岛野生动物园的心愿,
也让我在巴厘岛见到了频临绝种的巴厘岛椋鸟。

珍贵的鸟儿,你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啊!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