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2011 爱在巴厘岛 -- [3] [行程]

October 16, 2011

我的巴厘岛住宿篇 & 美食篇,都只用一篇就写完了。
可是行程篇,就算只是一个景点一张照片,甚至完全没有照片,都没办法一篇就写完……

这样也好,我多了时间整理照片 & 写文章,
慢工出细货,不需要赶时间……

况且最近的生活也没什么火花,不需要急着更新,
也更让我有充足的时间细细地诉说我们小蜜月的行程…… (^_^)





(1) German Beach (Tuban)

我们告诉司机,我们要去海边,可是不要去人很多的海边(如 Kuta Beach)。
所以,他就载我们来 Tuban 的 German Beach 。

这是我们小蜜月的第一个景点。


German Beach 不是一个很有名的海边。
没有水上活动,没有人滑浪,只有少数的当地人 & 游客在海边嬉水 & 漫步。


安静的海边,一直都是我向往的。
这样才能好好地听海,不受任何干扰……


夕阳西下。

原来不一定要到 Lovina ,才可以看到有脚的蜘蛛船。
在 German Beach 也可以。

[ 相关文章 - Grace's StoryDay 5 @幸福巴厘 ~ Thrilling Dolphin Tour @ Lovina, Bali ~ ]

只是,我不明白「German Beach」这个名字的由来。
这里以前,居住着很多德国人吗? (-_-)'''





(2) Pura Luhur Batukaru (Batukaru)

我们的小蜜月,原本没有打算去任何的寺庙。
这天的行程突然有了变动,临时打算去司机介绍的地方 - Batukaru 。


Batukaru 在哪里,有什么景点,我毫无头绪,全凭司机的推荐。
还好,他介绍的景点都不错……

只是我以前找资料怎么都没有找到 Batukaru 这个地方?
更不知道这里原来也有间寺庙……


Pura Batukaru 的入门票好像是一个人 Rp 10,000 。

地点就在 Mount Batukaru ,巴厘岛第二高的山的山脚下。
位置处在森林地带,气候凉爽,只是我们去的时候遇到大太阳,所以很晒!


巴厘岛的寺庙好像都是这样的设计。
宗教和艺术完美的融合,一点都不马虎……


这个寺庙也有泉水哦!
大热天气,用泉水洗手除了可以祈求好运也可以降温哦! (^_^)


这里也是有一个建在湖中央的小寺庙。
我总是没有机会看到教徒们前往祈祷的场面……





(3) Natural Spices (Batukaru)

上次去过了 coffee plantation 。
所以这次就算再去,也要去比较不一样的地方。

所以司机载我们去 Natural Spices 。


Natural Spices ,顾名思义,就是种植天然香料的地方。
这里除了种植咖啡,还种植了很多水果、香料……


跟普通的 coffee plantation 一样,这里也是以传统的方式生产咖啡。
当然少不了巴厘岛最有名的猫屎咖啡 - luwak coffee。

同样的,也有免费的咖啡喝。 (^_^)


Batukaru 和 Tegallalang 一样,都是以稻田的美景闻名。
所以位于 Batukaru 的 Natural Spices 周围都是稻田,风景优美……


Natural Spices 给我的感觉,就是比上次去的 coffee plantation 舒服。
或许这里风景优美,坐下来喝咖啡的感觉,就变得不一样了…… (^_^)

(待续)





我喜欢写游记。
除了可以一边写一边细细回味当时的记忆,也让我更记得我们的小蜜月。

自从开始写 blog 了,我就习惯把去过的地方写下。

当朋友问起我去过些什么地方,我可以马上回答,甚至告诉对方什么地方好玩。
而不是一句 -「忘记了」。

这除了是种满足感,我觉得这句「忘记了」说出口很对不起自己。
不是因为敷衍了朋友,而是我怎么可以忘了自己的旅程?

所以,我写游记,除了可以帮助朋友,
最重要的,是让我清楚地记得我们的足迹……

我觉得文字是很奇妙的。
写过的东西,印象总会特别深刻……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