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2011 爱在巴厘岛 -- [1] [住宿]

October 5, 2011

这次的游记,我没有再照着行程走啦!
而是以分类的方式 - 住宿篇、美食篇、行程篇来呈现。

首先登场的,是住宿篇

有些人去旅行不在乎住的地方。
他们认为只是一个睡觉 & 休息的地方,简陋一些无所谓。

但是在巴厘岛,住宿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事。
因为住到对的酒店,才能感受到巴厘岛的文化气息……

我们的目的是休闲,所以住到环境好的酒店心情也比较放松哦! (^_^)





(1) Pondok Sari Hotel (Tuban)

Pondok Sari Hotel 是我们一抵达巴厘岛就入住的酒店。

这间是我们的朋友上次住过的。
由于评语不错,价钱又便宜,所以我们就打算住这间了……

** Room 522 **

虽然它离大街比较远,但胜在够宁静。(^_^)

小小的酒店,却有很舒服的感觉……
最喜欢它的游泳池,有一种很想马上跳进去游泳的感觉……


喜欢类似的巴厘岛酒店,到处都是美美的装饰 & 巴厘岛的石雕。
让你想不承认自己是来度假都不行……





(2) Champlung Sari Hotel (Ubud)

去这间酒店前,资凯问我,我们在 Ubud 是住什么样的酒店。
我说,我忘记了…… (-_-)'''

因为几个月前就订酒店了。
所以不要说什么样子,我当时连一晚多少钱都不记得了……

** Room 115 **

我很喜欢这间酒店,超级大!超级舒服!尤其是那张大床!
像豪华的 villa ,像一个家! (^_^)

我记得当时资凯进到房里第一句话就是 -I Love Ubud !!!

不是应该是I Love Hui Hui !!!咩?
我帮你订到这么舒服的酒店……


我们会先经过一个很巴厘式的石门,才会到房子的大门。
绝对是很有隐私的一间房子。

所以,很注重隐私的老公喜欢得不得了……


哦,忘了说,这间酒店就在 Ubud 的 Monkey Forest 旁边。
所以哦,每天会有猴子陪你吃早餐……

但是不用担心,那里的员工都是有练过的 “赶猴高手” ,确保客人不会被猴子骚扰……


住了四间不同的酒店,最喜欢这里的游泳池,
够大,风景又美!

但是,我没机会下去游泳哦,时间上安排不到……





(3) The Benoa Beach Front Villas & Spa (Tanjong Benoa)

多数人来巴厘岛,都是住 Kuta & Ubud 一带。
再不然就是住 Lovina 看海豚。

这次,我们决定挑战很少大马人会去住的地方 - Tanjong Benoa 。


当时会选择住这里,是因为这间酒店靠近海边。
可以看到美美的海滩,一定很开心!

可是去到才知道没那么美好……

这里的海边有很多海草,不适合游泳……
海边还有很多 water sports ,所以有很多快艇在海上行驶……

不是我喜欢的海边咯……

** Room 230 **

我喜欢这里的房间,够舒服!

原本以为房间会离海滩不远,可是后来才知道不是,靠近海边的房间价钱比较高……
所以有些小失望…… (X_X)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这样的走道。
有度假的 feel …… (^_^)


太阳好刺眼,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X_X)

看到我身后的走道吗?
那道门是通往隔壁的酒店。

我们隔壁是五星级的大酒店 - Conrad Bali Resort & Spa
我们晚上溜进去走走,真的好大好豪华,排场都不一样……

当然,价钱也贵到吐血…… (X_X)
我们住隔壁还可以这样免费在里面转圈 + 看表演,算赚到了啦,哈哈!





(4) Yulia Beach Inn (Kuta)

再回到 Kuta ,就代表我们的行程差不多就结束了……

** Room 828 **

Kuta 的酒店给我的印象,就算不是高楼都至少有两、三层楼高。
可是我们住的这间,只有一层楼高,门前还有一个小走道,蛮有空间感的……

我们都认为,这里是 Kuta 的秘密花园。
不走进来,都不知道原来大街里头别有天洞……


也很喜欢这里的泳池。
在我们的房间旁边罢了,走几步路就到了……

可是也因为行程的关系没机会进去泡一泡……





一口气写完了我在巴厘岛的住宿篇,松了一口气!

对我来说,写游记最难的地方不是内容该写什么(因为有很多话想说),
而是照片不知道如何下手去整理……

所以往往让我花最多时间的地方,就是整理照片。
虽然照片没有拍很多,但是却很挑战啊!

所以接下来的美食篇 + 行程篇,还需要多多努力……

* 还是 Ubud 最好!I Love Ubud !!! (^_^)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