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伦高原] 我与博客有个约会 (4)

August 30, 2011

金马伦之旅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茶园 -「BOH Tea Centre Sungei Palas」。

这是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这次的金马伦之旅让我实现了梦想……
感谢各位博友! (^_^)


辽阔的茶园,风景优美! (^_^)

但是上茶园的路九曲十三弯,又窄又难走,少一点功夫都不行哦……
所以我向我们的五位司机致敬,他们都很厉害!


在上 BOH Tea Centre 的草场上,我们一行人齐齐跳跃!
好喜欢这张照片,很有朝气!很年轻! (^_^)


我们撑着伞上 BOH Tea Centre 。

某人(忘了是谁)说我们很像去 xx 。
有去的人自然懂是指什么,没去的也应该猜到是什么…… (-_-)'''


然后,又是少不了我们的大合照……

如果只是看照片,你猜得到我们的平均年龄是几岁吗?
好喜欢这种年轻的感觉,呵呵…… (^_^)

** Yen Ling - Alishel - 慧慧 - Sasa - 佩虹 - Boey **

我们是部落世界的 Wonder Girls …… (-_-)'''

小虫为这张照片取的名字,哈哈!


佩虹为我拍的照片。 (^_^)

我发现,我在金马伦的单人照少得很可怜……
还好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才没有那么遗憾……

离开金马伦前,买了七条一共 RM 10 的玉蜀黍。
很甜、很好吃的! (^_^)

当我在犹豫着该不该买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拿回家),
Vincent 哥的一句 -「我载你回家吧!」,让我觉得好感动! (^_^)

Esther 好幸福,Vincent 哥真的是个好男人哦!

(完)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LOVE xxxxx

后记:

这次的 trip ,让我认识了很多位博友。

我离大家都很远,平时的聚会我有超过 90% 的机率是不可能出席的。
这一次的金马伦之旅让我一次过见到那么多位博友 & 家属,真是感恩!

Joan Tang 的卖力付出!
Ambrose Tan Tai Ming 厉害杀手!
JeromeFo Chee Ming 最佳飞车手! 
Vincent Cho 的醉酒样!
Esther Cheong 的爱心汤料! 
Fatt Zai 的抢吃篇!
Jchan Jw 好男人一幕! 
Chu Wai Lune 高呼胜利的模样!
Yenling Celest 夺得最佳影后!
GeokKern OLive 最佳无声杀手!
Boey Tan 最佳灵敏! 
Cheok E Jin Sasa 老师严肃号令!
Christine Yap Pei Hoong 话题多多!
Kenny Leow 游戏的无辜者!
Sally Lai 睡猫样!
Hui Hui Ng 的素女样貌!
神秘出现的 Alishel Lee!
PeiSim Tan 的火红美发!
最后小虫游戏最傻的样子!
(Khing Choy, 2011)

我的视线停留在第 16 句 -「Hui Hui Ng 的素女样貌!」
omg !!! 原来我这两天一夜给小虫的印象就是这样…… (-_-)'''

我是个很随便的女生,出门不化妆也不戴隐形眼镜,
基本上除了出席婚宴和外拍,我是不化妆也不戴隐形眼镜的……

以后,我会改变的……
为了让我的大眼睛 “重出江湖” ,我会努力的! (^_^)

「我们的轻松自在、我们的快乐,就是在这灯光下度过的。那是踏出虚拟世界的大家。」
(Vincent Cho, 2011)

一回来就看到 Vincent 哥 post 了这句话在 Facebook ,感触好深!

虽说网络世界都是虚拟的,但是愿意走出虚拟的世界,真心地交个朋友,
这样的友情更是难得的…… (^_^)

所以,我很珍惜博友之间的友情。

这是 2011 年 8 月 20 日 - 21 日,于金马伦高原的回忆。

* 感激金马伦之旅,让我认识到了部落世界以外的你们。感恩! (^_^)

部份照片来源 - Joan / Sasa / Fatt Zai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