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我们相约在这里 (1)

July 18, 2011

毕业的时候,我们约定,每年都要见面一次。

这是我们的第二年。
今年,我们相约在槟城……





2011 年 7 月 15 日

几个月前,决定要在槟城聚会的时候,我已经决定,要坐飞机过去了。
虽然机票很贵,但是为了争取时间,也为了不愿意坐巴士长途跋涉,我还是上网订了机票……


11.25 am 的飞机,但因为天气的关系延迟起飞,
所以大概下午一点半才抵达槟城国际机场。

比我早到的系友们已经在机场等我了。
他们先载我回我们住的公寓放行李,然后再出发去找吃……

** Room 102 **

我们住的公寓,叫 An-Nur AnCasa Express ,位于乔治市的 Jalan Kampung Kolam 。
一晚才 RM 210 ,以套房而言这是很便宜的价钱了……

有三间房间的套房,虽然不会很大,但胜在够舒适。
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够住在一起,还可以在客厅聊天废一下,哈哈!

然后,走路去附近找吃。
结果走了很多冤枉路,不知道走了去哪里,最后只是在一间 food court 解决午餐…… (-_-)'''

吃饱过后走路回公寓,误打误撞下走进了 George Town World Heritage Inc.
然后就遇到了很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很多去槟城应该去的地方……

我们当然是没有每个地方都去啦,但他给的资料真的很有用……
还免费送给了我们 RM 3 的槟城地图,真的很感激我们的贵人 - Mr Hwang 。 (^_^)


然后去接来自槟岛的慧娴。
她带我们去位于 Persiaran Gurney 的小食中心。

这个地方摊位很多,食客也很多很多……
我们人很多需要坐大桌子,多担心会找不到……


我们没有吃主餐,都是叫小食来 share share 吃。
但是这样吃都很饱了。

我喜欢这里,因为他们盛食物的碗碟都是可以洗的盘子或者是纸做的。
没有用保丽龙,减少了很多环境污染的问题。 (^_^)

** 俊杰 - 家豪 - 丽芳 - 家仪 - 慧娴 - 廷峰 - 慧慧 **

我们背后是 Persiaran Gurney 面向马六甲海峡的地方。

听慧娴说这里是之前被海啸袭击过的地方。
以前这里是美美的海,现在只是一片不漂亮的沙地,好可惜……

这次的聚会最够力的地方,就是我们走去 Gurney Plaza 之后,竟然决定去唱 K !!! (-_-)'''

本小姐去旅行,最不喜欢做的两件事,就是看电影和唱 K 。
但是这次,主要的目的在于相聚而不是观光,所以就赞成去唱 K 了,哈哈!

** Red Box Gurney Plaza Room 43 **

晚上去唱 K 是最不划算的,一个人 RM 57.20 ,贵到吐血! (X_X)
但两年没跟他们唱 K 了,当作回味咯!

我们唱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去,累到没办法形容……
第二天带着大熊猫眼继续出游,结果照片都很不好看…… (-_-)'''

(待续)





差不多 S$ 200 的来回机票,只是为了去聚会而不是旅行。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我会说金钱不是这样衡量的。

一年才见那么一次面,需要那么计较吗?

当然,机票的价钱也必须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

所以我很感激我的系友们在几个月前就确定了日期,
让我可以提早买机票,不需要临时为了没能力买很贵的机票而发愁……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