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宜】Bangi Resort Hotel

November 12, 2021


从 9 月 10 日开始的 PPN Phase 2 ,我们处于还在观望的阶段,再加上当时我们接种第二剂疫苗还未满 14 天,所以只能继续宅家。

较后得知 10 月 1 日开始进入 PPN Phase 3 ,便着手为我们牵手 13 年 / 注册 10 年的纪念日计划一个 staycation 。

其实,宅家五个多月了,我想就算没有任何大日子,小出游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虽说是 staycation ,可是如果找一家只能待在酒店房间的住宿,感觉只是换个地方住,对我而言吸引力不大。

然后另一半在 Agoda 找到位于雪州万宜 (Bangi) 的这家 Bangi Resort Hotel ,RM 200+ 的配套包括有浴缸的双人房,含 farm tour 和 RM 40 的餐券(不包早餐)。




到柜台 check in 的时候得知,RM 40 的餐券可以换去隔天的早餐(需补差价,大人 RM 40 小孩 RM 26 (>4 yo)),就这样我们当下决定补差价换成早餐吧,隔天可以好好休息再 check out 。





星期六下午才有的 farm tour ,原价一人 RM 50 ,包括一包鱼饲料,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位于酒店内的鱼池、银蜂巢、猪笼草,还有距离酒店一小段距离的农场 (Bangi Farm Resort) 。



参观农场后有新鲜农产品当茶点,卖点是这个很新鲜又极好吃的无花果!



酒店内的泳池,需要提前向柜台预约。

虽说需要预约,但是最多 50 人的上限,对我而言实在太多了!所以如果很想去,一定要选对时间。我们选在艳阳高照的下午二时,尽量找有遮荫的范围嬉水,当时幸好只有 3-4 个家庭。

嬉水后回房洗澡再下楼准备去 farm tour 时,发现泳池已满满的都是人!


参观 farm tour 拿到的鱼饲料,我们选在没有人潮的晚餐后才到鱼池喂鱼。一则不晒,二则没人,三则如果跟大家一起喂鱼的话,鱼应该也吃太饱了,哈!


吃过早餐后,到酒店范围内逛逛再离开。


多么幸运拍到背景空空的泳池!

如今出门,只能尽量找人潮不多的地方 / 时段,做好防疫措施是必须的。疫情当下,除非心甘情愿长期宅家,不然就只能从中寻找平衡点了。


Bangi Resort Hotel
Off Persiaran Bandar, 43650 Bandar Baru Bangi,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3 8210 2222 / 8925 1111
Website: https://www.bangiresorthotel.com/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