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MonQ Land Resort @ Pedas

January 4, 2021


这是我们 2021 年的第一露,抢先更新!



首先,非常感谢同露的朋友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依然空缺的营地。毕竟现在虽说 CMCO 2.0 的条例被放宽,但是确诊人数每天依然居高不下,若是去人潮很多的营地,你叫我怎么能够放松露营?

能够找到只有我们这一组人同露的营地,真的很感恩。


位于森美兰州不叻士 (Pedas) 的 MonQ Land Resort ,主要经营团体活动和度假屋套房 / chalet ,最近才开放露营。

露营收费:
- 大人 RM 20 
- 小孩 (5 - 12 yo) RM 15 

这次我们选择在入口处(停车场)旁边的草地扎营,这块草地大约可搭 7-8 个帐(包括天幕)。我们架了六个中大尺寸的天幕 (3mx4m - 5mx6m) 后,还有很大的活动空间。




可使用设施包括厕所、浴室(其中几间有热水器)、餐桌椅、洗涤槽、电插座;厨房非共用,但可使用冰箱和饮水机。



MonQ Land 里头有很多拍照打卡的所在地,喜爱拍照的朋友或许会很喜欢,同时热爱大自然的朋友可能就觉得不那么大自然了。


未出发前,以为这里有水池可以嬉水,还带了一些小孩的嬉水装备。去到才知道水池没水,想要嬉水只能到附近的小溪。

小溪我是没去了,但是干涸了的水池倒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园。所以说,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游乐场,无需刻意为他们找活动,即使是一堆沙、一堆草,他们也能玩上一整天。



如果你觉得,我们扎营的那片草地附近太多摆设、不够大自然,那可以选择在后方的这两块草地扎营,这里更空旷也更大自然些。



营地负责人还为我们安排参观位于营地旁、得胜之家的牧农场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用心经营、很有爱的营地。就是去的时候不对,来了一群苍蝇大军 + 遇上了咬人超痒的小虫。老板娘说,一周前都不见它们的踪影……

更,遇上了从傍晚下到隔天早上的长命雨!亲子露营了 40+ 次,第一次收湿哒哒的天幕,真是难忘的经历!

下一次,真的要选好时间去,最好是农作物成熟时,嘿嘿!


笔于,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2.0 的第 83 天。

一拖二出发前往营地途中,发生了车祸。车坏了,所幸人没事。等待另一半来救援,再把车子拖去送修后,另一半说我们受了惊吓,应该去轻松一下,于是毅然把我们送往营地。

再一次,感受到死亡离我们这么近。稍有差池,我们就天人永别了!


MonQ Land Resort
774, Kg Air Panas, Jalan Kolam,71400 Pedas,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6 228 211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nQLand



2 comments

  1. 看前半段还觉得很开心在这时候还能够露营放风,看到后半段有少少的吓到,但人没事就好。:)

    愿2021年有更多的露营分享,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ne Ooi
      真的吓死我了,还好人没事……

      我也期待可以继续露营啊,新年快乐!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