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YAKA Campsite | Hill Top Eco Deer Ranch @ Lenggeng

December 29, 2020


以为 CMCO 2.0 闭关在家两个月,已经让我对露营兴致缺缺。没想到露营的隐,一开始了就一发不可收拾!

所以继 Kesang Farm 之后,我们就来了位于森美兰州良令 (Lenggeng) 的 YAKA Campsite


YAKA Campsite 目前收费 RM 50 / tent ,一帐最多四个人,多一个人需额外付 RM 20 / pax(一岁以下免付费)

帐篷配搭天幕无需额外付费,但是帐篷以外额外再搭超过十二平方米的天幕则需付 RM 30 一晚。




营地有三间厕所 & 两间浴室,就位于营地下方。

YAKA Campsite 属于山坡营地,一共有四层不一样高度的草地可搭帐。这也意味着,选择越高的营地,风景虽然越好,但同时离厕所就更远了。


营地的遮蓬礼堂,这里有桌椅、电插座、冰箱等可以使用。

目前这里已不被允许搭帐,所有露营者都需把帐搭在指定的山坡营地上。




营地下方有个小小的休闲农场 Hill Top Eco Deer Ranch(高源梅花鹿生态休闲农场),搭好帐后我就带着哥妹俩下去逛逛。

后来跟营地负责人聊起才得知,原来参观休闲农场需额外付费,具体费用我不记得了,我们错有错着免费参观了农场……


由于顾虑到周末露营或许会有很多人,所以选择了非周末前来。当天只有三帐,大家拥有非常充足的搭帐和活动空间,真好!


原本顾虑着,搭在第三层的草地上,孩子们上下山坡上厕所和走动,会不会不方便?事实证明是我多心了,这完全难不倒我家哥妹俩。幸好我没有为此选择搭在较低的营地,才能享有此番美景。

最多,是搬运的时候较具挑战而已。


笔于,有条件行管令 (Conditional MCO) 2.0 的第 77 天。

眼看目前的疫情,短期内都不会退去。为今之计,要在生活中取得平衡,只能跟随自己的舒适度选择想去的目的地。

而人烟稀少的营地,便是目前最让我宽心,同时也能让身心来个大放松的好去处。




YAKA Campsite | Hill Top Eco Deer Ranch
71750 Lenggeng, Negeri Sembilan, Malaysia.
Whatsapp: +60 16 331 965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akacampsite

(注:从雪兰莪州方向驶来,看到 “Hill Top Eco Deer Ranch” 的招牌就需向左转进小路,跟随谷歌地图无法成功抵达目的地,可联系负责人获知详情。)


4 comments

  1. 谢谢分享你看到的蓝天白云和青绿草地大自然,带出来疗愈人心的意境!祝福慧慧新的一年喜乐丰盛,福慧双修!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谢谢你,祝福我们 2021 年继续一切安好!

      Delete
  2. 这里看起来很舒服,风景很美!
    希望明年会更好!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风景确实很美,不晒的时候也真的非常舒服!
      谢谢,祝福我们 2021 年继续一切安好!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