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LoLo Mike's Eco Farm @ Kerling

July 1, 2020


因为行动管制令 (Movement Control Order (MCO)) ,我的其中三个露营计划被取消了,另外四个被延期了。而位于雪州吉宁 (Kerling) 的 LoLo Mike's Eco Farm ,则是被延期的露营计划之一。


LoLo Mike's Eco Farm 除了可以露营,还可以选择入住民宿 (16-24 pax) 或 Hill View Chalet (4-6 pax) 。营地位于上图左侧,民宿 / chalets 在右侧。



扎营的所在地,有五个可容纳 3m x 3m 大帐的 tapak ,另有可容纳四个中帐的遮蓬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在草地上扎营。

我们当时获得的营地报价:
- 三人帐 RM 40 / night
- 四人帐 RM 50 / night
- 六人帐 RM 60 / night
- 八人帐 RM 70 / night
- 吊床 RM 20 / night

据悉目前营地收费已做调整,建议亲自联络营地负责人以获知最新收费。


营地值得赞许的地方,就是车子可直接停在营地旁,搬运工作变得容易许多;还有营地上方置有黑网纱,除了白天可以遮阳,隔夜后发现连露水都没有!



不过,营地没有水源,必须到食堂旁的洗涤槽获取水源和清洗炊具、餐具。至于厕所(附热水器 & 挂钩),跟营地更是有一段距离,如果有年幼的宝宝,这个厕所的位置显然不那么亲民。
#还好阿妹长大了


我们露营当晚,民宿同时有房客,所以我们不是那么方便使用这里的食堂。不过就算没人入住,食堂跟营地也不会很靠近,相信我们最后还是会选择在帐篷前面煮食和用餐就好。




这里的水枪、滑草、弹跳床和空中滑索都可以免费玩、无限玩,孩子们最开心了!

营地还有其他付费活动可以参与:
- 参观农场 RM 20 / pax
- 割胶 + hiking RM 20 / pax
- Art & craft RM 10 / pax

我们没参与以上的付费活动,因为光是吃吃喝喝加上玩各种游戏都够所有人忙的了!


付费钓鱼 (catch & release) ,一小时 RM 10 。


邻居说,这是四间排屋 vs 两间独立式洋房。
#照片中的桌椅是营地负责人提供的


笔于,MCO + CMCO + RMCO 的第 106 天。

连出个门都有许多顾虑的新常态下,感恩我能够露营。更要感谢相约去露营的这群邻居们,如果不是你们,我或许只能继续宅在家种蘑菇……

#特别鸣谢营地负责人送来的两条蒸鱼和一袋冷刹


LoLo Mike's Eco Farm
Lot 201, Jalan Besar, Kampung Pasir, 44000 Kerling, Selangor, Malaysia.
Contact: +60 12 321 027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lomikeecofarm/



2 comments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