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The Hill Relaxing Camp @ Balik Pulau

January 21, 2020


位于槟岛浮罗山背的 The Hill Relaxing Camp ,在网络上深受露营爱好者们的推荐,我想去多时,但因为地理位置上的不便利,一直以来都没办法前去。

直到我们确认了我们的泰南自驾游,我灵机一动,跟另一半提议,不如多玩一天才回家,反正从泰国回来绕进槟岛露营,很顺路嘛!难得另一半点头允许,于是我们有机会来到槟岛露营啦!


The Hill Relaxing Camp 的营地依据帐篷大小收费:
- 自带小帐 (< 2.5m x 2.5m) RM 40 / night
- 自带大帐 (< 4.0m x 4.0m) RM 60 / night

这里也有租借帐篷服务,详情可联系营地主人(文末附联络方式)



营地设施非常基本,浴室和厕所各两间、洗涤槽,然后有个观景亭,加上一些桌椅。

我们去的时候只有三家人,浴室厕所非常足够。同行的营友分享说,上次遇上营地爆满,浴室厕所供不应求,最后他们决定回家洗澡(他们家距离营地不到 15 分钟车程)



营地风景很优,尤其是到了夜晚,那个夜景更是令人着迷!


可惜,我们遇上了狂风(还好没有暴雨),突然觉得搭天幕实在是大错特错!那个晚上,狂风吹打天幕的声音,就让人担心得无法安眠。

人生没有早知道,不然搭 NatureHike P4 帐篷就好,不需要搭天幕,又可以防风。

#帐篷前的地垫当晚成了狗儿的温床



若不是狂风从晚上连续吹到隔天早上,对着这般美景享用早餐,可写意!照骗的背后,其实就是我们隔天清晨起床梳洗后,仓促收拾帐篷的狼狈……


我们这两天一夜的营友。

2019 年年底,是我露营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除了尝试一拖二露营,还认识了许多新营友,获益不浅!


清晨时分。

2020 年了,休息了一个多月,再迎来庚子新年后,我们的露营计划又该继续了。咦?我还有 2019 年最后一露来不及更新啊,有缘再续吧!

庚子新年大快乐!


The Hill Relaxing Camp
55 Mukim 5, Jalan Tun Sardon, Relau, 11020 Balik Pulau, Pulau Pinang, Malaysia.
Contact: +60 12 473 103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llcamping



4 comments

  1. 欢迎来槟城,最后一张照片美呆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谢谢,这里的风景太美丽!

      Delete
  2. 嘿嘿 我很乖 真的只搭叻p4沒有天幕😆😆

    Reply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