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露营】Rock Garden Resort @ Gopeng

June 20, 2019


因为有位大学系友来自霹雳务边 (Gopeng) ,所以我曾在大学时期到访过务边。一晃十多年了,再访务边,没想到竟然是到这里露营!

其实,我原本就跟我妹妹约好开斋节去露营了,这么凑巧营友们也计划在开斋节露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就这样参与了他们的团露。


位于务边的 Rock Garden Resort ,除了露营以外还可以住 chalet :
- 五人房一晚 RM 150
- 七人房一晚 RM 250
(五人房内有五张单人床,附浴室,没有厕所)

如果来露营,收费更是优惠,一人 RM 10(两岁以下 FOC),跟他们租借帐篷就一人 RM 20 ,然后可以选择包伙食(五岁以下 FOC)
- 早餐一人 RM 8
- 茶点一人 RM 8
- 午餐一人 RM 10
- 晚餐一人 RM 10

我们自带帐篷,包晚餐和隔天的早餐,一人才 RM 28 ,真是良心价啊!


营地提供厨房、桌椅、烧烤炉,如要煮食也非常方便。这里也提供电源,方便我们使用需要电源供应的煮食工具。


至于营地厕所,或许这天前来露营地人数非常多,接近晚餐时间水源一度中断,如果你是在毫无预警下脱光了衣服准备洗澡才发现没水,你一定会直吼三字经!XD
#还好我没有


营地旁有一条河 (Sungai Geroh) ,或许碰上雨天,水流有点急,下河嬉水要格外小心。


沿河有几个亭子,如果不想在营地或厨房用餐,可以来亭子野餐,喝茶聊天。


这天碰上了雨天,但还好不是倾盆大雨,所以我可以享受着两个孩子都睡着了的下雨天,在天幕下喝茶兼看雨景。

但是这片刻的享受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孩子在露营的时候睡午觉,到了晚上就依然精力充沛,我当晚没有任何 me time 可言了!


我们在野外的家!♡

这一次,我很骄傲,因为搭天幕和帐篷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在完成。以往都是另一半在搭建天幕和帐篷,我从旁协助而已。这一次他没有跟我们去露营,我当然就需要一个人完成所有事情。完成的时候,绝对拥有 100 分的满足感!


但是,一拖二去露营,我想我目前还没有办法办到。毕竟拥有两个暴走的孩子,总需要有个人在我搭建天幕帐篷的时候照看着他们。尤其是河边的营地,我真的好担心一个不留心,孩子就不见了!

所以我很庆幸我家妹妹们都喜欢露营,尤其是体验过国民服务的妹妹告诉我,以前他们可是直接在天幕底下睡觉的咧!拥有帐篷多么奢侈啊!
#这个比野营更extreme的餐风露宿我就不尝试了


这一天的 Rock Garden Resort 非常热闹,除了相约去团露的营友们,还有另一群团露的营友们(上图中间那堆帐篷)。巧的是,大家都是亲子露营团组群的群友,露营的圈子好小,哈哈!

挑战不跟另一半去露营 - 成功!
挑战独自搭建天幕和帐篷 - 成功!
挑战前往距离两小时多新营地 - 成功!

完成了满足感满满的一次亲子露营,期待下一个务边亲子露营,以后有机会的话更要挑战真正的一拖二亲子露营!


Rock Garden Resort
Jalan Batu Putih,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Whatsapp: +60 19 380 66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ockgardenresort/



10 comments

  1. 真心佩服你們!
    感覺你們一直在露營!!!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应该是近期都在更新露营野餐的文章,所以让你有这样的错觉而已…… XP

      Delete
  2. 哥哥騎車很有架勢!以後一家人載送就靠哥哥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距离考驾驶执照还有十多年的岁月啊…… XD

      Delete
  3. 独自搭建天幕和帐篷,这很强!也许再过一年半载就能挑战一拖二露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多亏妹妹和男友帮忙照顾孩子,我才能够顺利完成。一拖二露营我一直都想,希望很快有这个时机。

      Delete
  4. 你好强!可以一个人搭建天幕和帐篷!!看起来很不错的营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
      这营地不错!目前我还需要家人帮忙照顾孩子才能顺利完成任务啊……

      Delete
  5. 每次看到你的露营文章真的有冲动想去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麦姐姐 Mak N Lee
      我猜,你一定没看到【露营惊魂记】这篇,哈哈!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