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 TSURU】德鹤堂滴鸡精

April 22, 2019


你知道吗?精华这东西,我特爱!所以好像精油啊、植物萃取液啊,我都很爱。所以我去考取了芳疗师的认证,所以我还在经营我的手作网店。就因为,我爱!

这份爱,在美食方面当然不会例外。从小,家里的鸡精,妈妈熬的鸡汤,都是我的最爱!尤其是近年来很火红的滴鸡精,更让我想跃跃一试。


嘿,机会来了!

PM.Mii 目前正代理着来自台湾的【Toku Tsuru 德鹤堂滴鸡精】来看看这款滴鸡精的特点:
  • 萃取于放养 100 天的优质台湾黑羽土鸡
  • 无添加防腐剂
  • 无添加人工色素
  • 无添加人工香料


【Toku Tsuru 德鹤堂滴鸡精】富含蛋白质,帮助建造细胞、修补体内组织,有助于铁质吸收。此外,它还富含胶原蛋白哦!

【Toku Tsuru 德鹤堂滴鸡精】适合:
  • 孕妇 - 提供有助于胎儿成长的营养
  • 青少年 - 帮助成长代谢、提高学习的专注力
  • 上班族 - 刺激新陈代谢、消除疲惫感、提升专注力
  • 年长者 - 有助于更快速恢复体力
  • 哺乳妈妈 - 有助于乳汁分泌

其实啊,我认为这类营养辅助品,谁都适合,尤其是全职妈妈,她们所付出的精力并不会比上班族来得少哦!


【Toku Tsuru 德鹤堂滴鸡精】采用现代化的制作过程,滴出全鸡精华。
  • 经过除油杀菌
  • 不加任何一滴水
  • 不加任何化学物质
  • 几乎零脂肪


如何饮用?你可以选择把滴鸡精的包装袋直接浸泡于沸水中 5-10 分钟,然后倒出饮用。或者先把滴鸡精倒入碗中,再蒸热来喝。

效果如何?跟其他营养辅助品一样,滴鸡精也需要服用一段日子才能够看得到效果啦!我手上只有四包滴鸡精,如果能够这么快看到效果,你千万不要相信我! XDDD


不过,滴鸡精喝起来就有一种喝鸡汤的错觉,它的味道跟一般鸡精是不一样的。基于我本来就很爱喝鸡精了,所以我会更爱滴鸡精。问题是,滴鸡精的那个价钱啊,一点都不可爱!

#有没有商家愿意让我代言啊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网红

PM.Mii 所代理的【Toku Tsuru 德鹤堂滴鸡精】6 servings & 15 servings 两种包装,15 servings 的目前有优惠!凡在 4 月 22 日至 5 月 12 日下单,可以优惠价 RM 512 购得(原价 RM 600 )


Toku Tsuru 德鹤堂滴鸡精
购买链接:https://pmmii.com/pages/essence-of-chicken


2 comments

  1. 滴鸡精还真的是现代女人的必备,女人这角色太强大万能了,需要好好补一补。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嗯,如果经济上允许,真的不要亏待自己。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