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美食】Pak John Steamboat & BBQ @ IOI City Mall

November 19, 2018


我们很爱吃火锅的,尤其是家人朋友聚餐,一起吃火锅的气氛肯定热闹非凡!

BUT!!! 

这个 BUT 很重要,因为自从搬到雪隆区居住后,另一半总是抱怨找不到令他满意的任吃火锅餐厅。住家附近的火锅餐厅,要嘛不能任吃,要嘛不能让他满意。


机缘巧合,我发现了这家经营不到一年的任吃火锅店 - 位于 IOI City Mall 的 Pak John Steamboat & BBQ !这家是分店,他们还有另一家在八达岭再也的 eCurve 。


工作日的晚餐时段和周末全日,成人 after tax & service charge 还不到 RM 50 。五岁以下的小孩更可以免付费,虽然他们也吃不多啦!


这是一家清真火锅店,如果想跟穆斯林友人或同事聚餐,来这里不错的!


这里的长桌可容纳十个人,可使用三个火锅炉,不过大家就坐得很开,跟我们的中式火锅店相比,十个人一张圆桌,共享一个火锅炉。说不上那个比较好,因为各有长短,主要是看自己当下有什么要求。


IOI City Mall 的 Pak John Steamboat & BBQ 可选坐室内或室外。我们要方便拿食物,也要防止这个阿哥吃饱到处跑,如果坐室外等下不见人影就真的很糟糕!所以还是选择室内就好。


除了火锅食材,这里有熟食、零嘴、面食、甜点等供选择。

虽说我去火锅店都不会选择熟食,但是带上孩子,这些熟食可以在火锅上桌前让他们果腹,肚子饿的小孩非常难应付……
#还好阿妹有自己的副食


垂涎三尺的火锅食材!
不管是肉类、海鲜、蔬菜、菇类、豆腐类,我全都爱!


这里的汤底有五种选择 - Prawn / Tomyam / Miso / Chicken / Curry

原本我想选味增汤或鸡汤的,但是最后瞄到有虾汤!立马更换选择了,虾汤真的很够味,非常鲜甜可口,大推这个,绝不后悔啦!

只是可惜这里不能一次选择两种汤底,不然我们一般都是清汤配东炎,大人小孩皆大欢喜!


店名就叫 Steamboat & BBQ ,就说明了除了火锅,还可以烧烤


我们的大厨正在大显身手……

不过这个烧烤盘我们用一次就没用了,满桌油烟的很不舒服。这里的服务员会帮我们更换烧烤盘,然后这个新的烧烤盘就美美地待到我们离开了,哈!


对另一半而言,可以自己去挑选食材的火锅料理才吃得过瘾,而且这里的食材选择多,价钱也合理,以后绝对可以再光顾。


至于饮料的选择,较倾向酒店的自助餐饮料,没有中式火锅店里所能喝到的中国茶和凉茶,所以我们只能喝白开水。吃了火锅再喝甜饮,这个我接受不到啦!


其实,这天是另一半的生日,请他来吃火锅的 idea 应该不错吧?

Pak John Steamboat & BBQ
GE-11, Ground Floor, IOI City Mall, Lebuh IRC,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Malaysia.

Tel: +60 12 251 8289‬ / +60 3 8957 1128
Opening Hours: 11.00 am - 10.00 pm 
Website: http://www.pakjoh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kjohnioicitymall/

12 comments

  1. 原来是庆祝生日,你的文每次都是大自然为主的,这次很难得介绍火锅。=)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喜多米
      我的 blog 其实很 zappalang ,什么都写,只是近年来没太多时间写文所以都尽量挑选游记来写而已……

      Delete
  2. 外子比我喜欢吃这间,啊哈哈哈,个人口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Poi Woon
      我夫君也很喜欢这间,哈哈!

      Delete
  3. 呵呵…其實可以弄自家火鍋啊。最重要是什麽材料和湯底都能依自己喜愛的去準備。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ncent Cho
      自家火锅要跟朋友们聚餐才有气氛,一家四口就略嫌麻烦了,哈哈!

      Delete
  4. 这家我也吃过,真的还蛮不错的!
    价钱合理之外,食物选择性也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y Ong
      是的,所以很多人推荐不是没理由的!

      Delete
  5. 雪隆区其实很多好吃的任吃火锅,像是puchong的ruk mookata 泰式火锅是我的爱之一!!还有很多很多,下次可以慢慢介绍你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P
      谢谢介绍,其实我们也知道有很多,不过不想去太远的,所以很多都是因为地点关系,若非是很难得的朋友聚餐,不然不会选择,哈!

      Delete
  6.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裏吃!感覺不錯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 Ch'ng
      真的,很多人都推荐这里!

      Delete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