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欢换乐] Poolside Potluck Gathering

November 21, 2016


某个周日,跟一群网络妈咪们来了一场泳池派对。
通过 Joan 的介绍,我才知道原来她们会不时筹备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可以带孩子一起参与也可以互相交流,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来到约会地点,小家伙迫不及待要下水玩了。
那个泳圈只是道具,因为从头到尾他都不要用,哈哈!


好吧,阻止不了就马上变装,由爸爸带他下水,我一旁休息,哈!


儿童泳池的水一点都不深,以小家伙的高度也只是到腰部。
首先由爸爸拉着适应一下环境……


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必要,这个家伙没过几分钟,就自得其乐自己玩了……


当天出席的有好多不认识的家庭,也有认识的朋友 Joan、卡卡、和好久不见的 Olive 。
所以小家伙也有熟悉的朋友仔 Roxas 哥哥……


还有童姐姐……

不过小孩很快就可以玩在一起,也很快因为投入游戏忽略掉你,哈哈!


当天很多游泳道具我们都 share share 玩,例如这只不知道属于谁的天鹅泳圈。 #paiseh
不过小家伙依然不喜欢坐上去,推着走比较好玩 (?) 。


当天主办当局还从外头租借了好多有趣的道具,
例如这个黄梨 float ,还有最受瞩目的超大 unicorn !

哎呀,如果我穿泳装,一定不会错过骑 unicorn ,可惜我懒惰变装。 XP


玩了一整个早上,才发现我完全没有拍到照片!
大家没有拍到团体照,和几位好友也没有拍到合照,就只是孩子们的照片,ish !

所以趁还有机会,赶紧叫另一半帮我和孩子拍照,一张也好啦!





嘿,这样的活动太赞了,下次我还要参与!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