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记事本] Photobook MY Notebook

September 5, 2016

我没有写手帐的习惯,但是出门旅行的时候,总会把开销记下来。
而从关西之旅开始,我就决定带上一本小册子,除了把开销记下,更能把入门票、印章好好收藏。

某天,就在 Groupon 瞄到 RM 1 的笔记本,突然眼前一亮!
嘿,自己设计的笔记本咧,这个价格,便宜!

于是,赶紧下订 + 设计……


我对 Photobook Malaysia 的产品并不会陌生,之前就买过他们家的照片书、海报、帆布图等等。
至于笔记本,还是第一次。

From RM1 for a 150-page Personalised Notebook from Photobook Malaysia

Dimension: 5” x 8” portrait
Cover (front and back): 324gsm laminated card
Paper: 80gsm wood-free paper
Type of paper: Lined or plain
Number of pages: 150

Photobook Malaysia @ Groupon


其实不是第一次听闻他们家的笔记本,但是这一次会心动,一是价钱够吸引,
二是,2016 年我的旅游引擎将再次重新启动,需要一本旅游笔记本来好好记录啦!

Photobook Malaysia 的笔记本内芯有两种选择 - 空白和线条。
记录行程、开销这些,我想还是保留空白比较有发挥空间,所以选择了前者。

封面设计,是其中四个我们曾踏足的地方。

捧着笔记本的时候才发现,这四个地方都是历史古迹,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我不是故意这么选择的,心灵感应吧!

左上 - [日本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
右上 - [印尼日惹] Candi Borobudur
左下 - [泰国大城] Wat Maha That
右下 - [越南顺化] 嗣德皇陵


笔记本共有四页可以个性化设计 - 封面、封面背面、封底背面、封底。
我在封面背面和封底背面,除了照片外,各别印上了一句我很爱的旅游名言。

"TRAVEL is the only thing you buy that makes you RICHER."
-- Anonymous


"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
-- Saint Augustine

就这两句话,加上以往旅游的照片,让我想旅行的心更加澎湃了!
那是埋藏在心里多久了的渴望啊!

RM 1 的笔记本,加上 RM 8 的邮费,总值 RM 9
但对我来说,因为这本笔记本的设计,重新燃烧我内心的熊熊烈火,值了!值了!


就这样,今年起,我将继续完成我未完成的旅游梦。
就从,一次又一次的三人行开始……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