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 一家三口看电影 + 唱 K

July 18, 2016

看电影初体验

看电影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啦,孩子未出生以前一年也没去几次。
会让我有冲动想踏进电影院的,那一定是我很爱的电影,例如 Night At The Museum 系列。

对于带小家伙去看电影,我是哀求了 N 次都不成功的事情。
另一半总是说,孩子很小啦、不适合啦等等哔哩吧啦的借口……

看在对方在育儿路上总是大力支持的份上,这一块,我听你的。

** 图片来源 - TGV Cinemas **

直到某天,我发现原来 TGV 电影院有 Family Friendly 的电影播映环节,
里头允许哭闹的宝宝、暴走的小孩,电影院环境不会漆黑一片,音响也不会太过大声等等……

就因为有这样的看电影环境,于是另一半也终于点头答应尝试带孩子去看电影,yeah !!!

值得一提的是,票价才一人 RM 10 ,三岁以下的小孩免费,很划算!

“Admission of Adults without Kids is prohibited.”

观看 Family Friendly 的电影必须带同孩子前来,这等好康还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有的哦!


看电影初体验,小家伙没有哭闹,不过是暴走的小孩无误。
我们必须一个人留在位子看电影,另一个带他去阶梯处让他活动活动。

结论,他还不懂得欣赏电影,电影院的环境反而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游乐场和探索场合。
虽然顺利观赏完毕一部电影,但是,好累啊! (-_-)'''

或许等他懂得看电影的时候,我们再来?





唱 K 初体验

至于唱 K ,这个是我的至爱啊!
以前大学时期,甚至是后来在新国工作的时候,偶尔都会跟朋友们约好大展歌喉。

搬到新山居住以后,没有了唱 K 的 kaki ,我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唱 K 了!
这个也是在我哀求了 N 次以后,另一半终于肯答应带我上 K 房,yeah !!!


说到这个,不赞一下对方我就真的不够义气了。
全程帮我点歌 + 照顾暴走的小家伙,让我唱足一小时,过足瘾!

一个小时 RM 20 一间房的价钱也算这样啦,但是连续唱一个小时没休息还真的第一次。
老实说,这不好玩,要轮流唱,要听歌要唱歌也要合唱这样才过瘾的啦!

不过,谢谢你的成全,谢谢你的宠爱,我们改天再唱 har !





选写这一篇,除了要记载第一次带孩子看电影和唱 K 的初体验,我更想感激另一半的支持。
育儿之余不忘娱乐,没有你的支持还真的做不到。

不过,初体验的结论就是……

我们的小家伙还是比较适合户外活动啦……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