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 Cicada & Tamarind Market

April 15, 2016


华欣有名的 Cicada Market ,在我们来到华欣的第二天,有租车的情况下,开车前来了。
Cicada Market 是个创意市集,也有人译为 “蝉意市集” ,因为 Cicada 意为 “蝉”


Cicada Market 是由公园改建成的周末市集,总共分为四个区域:

1. Art A La Mode
2. Cicada Art Factory
3. Amphitheater
4. Cicada Cuisine

Amphitheater 应该就是处于市集入口处,有很多人在进行艺术表演,很热闹!
但是对年幼宝宝的而言,太吵了,所以我们没去凑热闹。


Amphitheater 后面,就是占地很大的 Cicada Cuisine 范围。

这里售卖着林林种种的食物,但是我们因为担心在这里找不到适合小家伙的食物,
所以预先带他前去市集外的 Vitamin Sea 餐厅用餐了。

所以来到这里的时候,肚子已经属于吃饱了的状态,有点后悔吃太饱!


略过美食区,我们直接进入艺术品售卖区。


这里有好多好多的艺术品,目不暇给。
也还好我不是购物咔,所以纯粹 window shopping ,但依然很好逛!


这是很有名的玩偶,Mr Bean 的娃娃。

小家伙对它似乎很感兴趣,我们看到这样也有考虑买一个回去。
但是问了价钱后,觉得价位偏高所以割舍了,反正孩子在摊位玩了一阵子就兴致缺缺了,哈哈!


这是其中一个吸引我的目光的摊位!
游客们可以到摊位前面自己制作蜡烛!

只需要把自己喜欢的蜡烛颜色、装饰品依照自己喜欢的样子摆设好,再把透明蜡灌在上面,
待冷却后,就可以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蜡烛摆设品带回家啦!

虽然很吸引,但我没有参与。

一来不实际(真的只能摆设,该不会有人舍得点燃吧?)
二来蜡烛我自己也会做,不需要在这里多花额外的钱,哈哈!


另一个吸引我的目光的摊位,依然是这个 Smell Lemongrass 。
看来这个品牌在华欣是无处不在的! #羡慕


Cicada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创意市集,这里有很多很多的艺术家!
不一样的作画风格,什么 pattern 的都有!

时间 + 金钱允许的话,真的可以考虑让他们为你做画。

不过,最吸引我们却是右下图那位擅于画风景画的艺术家。
照片拍不清楚,不过他的画跟照片拍的几乎无异,有朦胧有对焦的风景画,很赞!


少不了这类街头艺人。

他们真的很辛苦,要把自己装扮成这个样子,还要长时间不动,有人给钱时就要献上艺术表演。
真的,很敬佩他们! #我做不到

Cicada Market
83/159, Nong Kae-Takiap,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逛完了 Cicada 我们就到隔壁的 Tamarind Market 去逛。
这里同样是周末市集,知名度却不及 Cicada ,我们也是到了当地才发现它的存在。


Tamarind 市集中央,有歌手驻唱。
让你可以享用美食之余,还能欣赏歌曲。


这里同样售卖很多美食,不同之处在于这里的美食是属于泰国地道美食。
逛到这里我们的肚子也空出一些 budget 来塞这些小吃了,嘿嘿!


另一个享用美食的角落。

以规模而言,Tamarind 就真的不能跟 Cicada 相比,这里也似乎没有见到艺术家。
就真的只是一个很地道却也有它值得去的卖点的市集。

但是如果你问我,逛了四个夜市,比较喜欢哪一个?
Chatsila & Chatchai 会比较适合我们啦! XP

Tamarind Market
123/61, Nong Kae-Takiap,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