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 更美味健康的宝宝版 Wedges

April 6, 2016


快餐店的 wedges ,我很喜欢吃,但是绝对不敢给宝宝吃啦!
所以某天在面子书上看到有妈咪分享这个自制 wedges ,我立马开动制作了!


材料
马铃薯、萝卜

材料就是马铃薯块而已,萝卜纯粹是当时冰箱还有一点萝卜,就一起参进去啦!
我下厨一向来就很随性的,哈哈!


调味料
葡萄籽油、椰子油、乳酪、organo 、mixed herbs 、black peppers

然后咧,把以上调味料洒在食材上面……


再平均拌在食材上,就可以准备放进烤炉啦!

乳酪我使用适合宝宝食用的,例如 Bega 牌子的块状乳酪。
香料我就随意放家里有的,这三种香料的配搭很不错!

如果是较大的宝宝或者大人食用,用 mozzarella parmesan 还是其他自己喜欢的乳酪,
再撒上一点盐、加上一点麻油,应该非常好吃!


置入预热后的烤箱,以摄氏 180 度,烤 20 - 25 分钟,就可以上桌啦!
Ops ,忘了说要先在烤盘铺上一层铝箔纸或者烘焙纸,不然等下会洗烤盘洗到哭! (-_-)'''


Oh yeah ,超简易的自制 wedges 就这样上桌啦!
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美味不输外面的哦!

后来,我还加了紫番薯一起烤,原来紫番薯 wedges 也非常美味呢! ♥

食谱参考自 Champage 妈咪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