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酢达人] 精馏木酢液原液 + 防螨抗菌喷剂

March 22, 2016


现在这个社会,被污染被化学物充斥着,所以说到 “天然” 二字,自然会让人眼前一亮。
也之所以,我如此钟情于 DIY 这一块。

机缘巧合下,好物飞行“木酢达人” 这个牌子介绍了给我认识。
爱好天然的我,自然跟他们一拍即合了!

面对众多木酢液制成的产品,我的目标很明确,很快选择了这两个:

1. 木酢达人 精馏木酢液原液
2. 木酢达人 防螨抗菌喷剂

** 点击放大 **

木酢液又是怎样得到的呢?

以新鲜果树的修枝为原料,再让 100% 天然木酢原液用一年的时间沉淀分馏,
经由活性炭和极细滤网布二次过滤,再取得精纯木酢原液来制成木酢系列用品。

而每 100 kg 的木材只能精萃出约 5 kg 的高品质精馏木酢液,所以非常珍贵!






首先我们来看精馏木酢液原液,那就是上面提到的,经过一系列的制作萃取出来的原产品,
并没有经过其他原材料的添加和再制,所以木酢液也就是原材料的一种,我的 DIY 新成员!

那木酢液原液含有什么成份呢?

成份:
天然树木萃取之木酢液,内含有共 200 多种天然萃取成份,其自然含水量 88% 、天然木质醋酸 3~7% 、天然木质醇 <1% 、天然木质酸 <0.5% 、其他天然木质多酚 <0.1%


由于木酢液原液的自然含水量高达 88% 了,所以不需要稀释,
直接使用于肌肤、环境甚至宠物清洁方面都是安全的。

那要如何使用呢?

● 多用途:除臭、抗菌、溫和角質、舒緩身心
● 可用於居家環境清潔,擦拭地板、日常用品
● 可噴在濕紙巾上擦拭全身,改善膚質,坐月子婦女也可擦頭髮,分解油脂、除臭抗菌
● 可用在泡腳、噴鞋,去除 “香港腳” 異味
● 特別功用:噴在農作物上具 “施肥” “防蟲咬” “改善土質” 功效!噴寵物身上也能防蟲咬喔!

以上资料参考自这里


来吧,首先拿来拖地!


把 1-2 瓶盖的木酢液原液倒入桶里,再加适量的水,就可以拿来拖地啦!

木酢液原液有一股特殊的木质气味,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不过另一半对此有一点意见,曾经还问我:

“你是用那个 BBQ sauce 来拖地吗?” (-_-)'''


还可以拿来泡脚,去除异味、舒缓皮肤干燥 & 瘙痒,还可以软化角质呢!


随 1000 mL 的木酢液原液附送 150 mL 的木酢液喷雾,方便直接喷洒在鞋子上。


后来,我才发现瓶盖是可以直接往上拔,这样即使不需要开瓶也可以把原液倒出来!


Taaa daaa......

我家的扩香石 dumb dumb 出来客串一下!

除了直接喷洒在鞋子上,我把木酢液原液倒在扩香石身上,
每隔 2-3 天味道稍微转淡了再 top up 一次,可以为鞋箱消除异味。






接下来我们来看防螨抗菌喷剂,是采用独特复方精油,可以长效驱螨,
可以一喷就达到抗菌、抑菌的效果。


成份:
净水、1.3 丙二醇、酒精 67%(谷类萃取)、精馏木酢液、天然柠檬精油、薄荷精油

● 一噴立即解決不便清洗的衣飾、物品
● 有效防蟎,清潔環境必備用品
● 前段酒精殺菌,後段木酢抗菌
● 配方安全,適合家庭成員使用
● 適合用於餐飲場合、公共設施、貼身物品

以上资料参考自这里


选择防螨抗菌喷剂,因为我对我们家的床实在很有意见,
小家伙时常在这里留下许多杰作,有助尘螨生长,想到就害怕!

尘螨是很强的过敏原,它的尸体、分泌物、排泄物都是过敏原!
只要进入呼吸道或者接触到皮肤,过敏的症状就找上门了!

#我的天


所以,不用跟尘螨客气,尤其是小家伙睡觉的位置,多喷几下!


然后就是小家伙的玩偶们,在没有时常清洗的情况下,一样喷几下来保养。


时常要携带出门的妈妈包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地方。

大喷特喷,另一半投诉整间屋子都充斥着 BBQ 的味道…… (-_-)'''


用完了收在哪里?

木酢液原液原装就有一个方便收藏的盒子,收在一旁盖起来就好。
至于防螨抗菌喷剂,那个已经直接放在床头了,需要时就整张床给我喷一喷吧!

哦对了,这两种产品哪里买?
点击以下连接:

1. 木酢达人 精馏木酢液原液
2. 木酢达人 防螨抗菌喷剂

好物飛行 Hawooo.com
Website http://www.hawoo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wooohawooo/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