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 Hub Hua Hin 57

March 17, 2016


在华欣这里,住宿是很令人满意的一块。
除了环境好房间舒服,地点更是 strategic 到无话可说!

我们乘搭 minivan 从曼谷过来,在 Hua Hin 55 下车,过两条街就到了。
回程更方便,在 Naeb Kehardt Alley 上车,根本就是隔壁一条街而已!

根本不需要额外花钱乘搭德士或 tuk tuk 或扛着行李抱着孩子走很远的路……

然后就是不管去夜市还是海边,都只是步行 5 - 10 分钟路程而已,地点真的是无敌的好!


房间来说,空间很宽敞,大床也很舒服!


旁边还有一个小露台,孩子睡了可以溜去露台畅饮两杯。
不过当晚吹大风,很冷,坐没几下就溜回房间算了……


酒店旁边有空间可以停车,所以租车的话不用担心没位子停放车子。


Front desk 早晚两班的服务员都很好,我们的租车服务就是他们代劳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这里不包早餐,但是有提供厨房基本设备和用餐桌椅,
可以去附近打包了回来这里慢慢用餐,不用跟别人挤或者在路旁站着吃,还算 ok 啦!


酒店大厅的一角,很欧洲风很舒服!

难得的是,这么棒的环境,却因为不是坐落在大街上,门前不会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所以非常宁静舒服,一晚住宿的价格也算便宜!

虽然说我以后应该不太可能再踏足华欣,但是入住这间酒店的经验却很难忘!
所以,推荐给你!

Hub Hua Hin 57
36/1 Hua Hin 57,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Tel: +66 (0)82 363 8989
Website: http://www.hubhuahin57.com/
Email: hubhuahin57@gmail.com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