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 Chatsila & Chatchai Night Market

March 30, 2016

在华欣这里住了两晚,去了两天的夜市,还是一天去两个不同的夜市,
不过这两个夜市在两隔壁而已啦!

所以原本的计划,是一篇内写完四个夜市的,你知道我很懒惰整理照片……

但是原来两个夜市的照片也不少了…… #跟其他部落格相比其实很少了
所以,很懒惰一次过整理这么多照片的我,分两次写算了!


好啦,第一晚,还没有开始租车,所以去了这个从酒店步行 5 - 10 分钟即可抵达的 Chatsila Night Market


首先,去找吃啦!
我们旅行其他的都是次要,填饱肚子最实际,嘿嘿!

所以一来到夜市集,先找地方供奉五脏庙,其他的之后再逛。


少不了我最爱的 tom yam 汤,在泰国我真的可以每一天都吃 tom yam ,从来不会腻!


吃完了开始逛,这个包包店是此行收获最多的,买了好多包包当纪念品给家人。
都是给女生的啦,男生完全没有在购买纪念品的 list 里面。

#不是重女轻男 #男生的纪念品真的很难买


这是在华欣好多地方都留意到它的存在的店铺或者摊子。
会留意到这个店铺的原因,当然就是他们售卖用香茅或者柠檬草制作的天然产品啦!

夜市的蚊子当然也很多,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就地购买防蚊产品。
#是干嘛要跟他们打广告


一般上在东南亚旅行,我都会把当地的衣服带回去,前提是我喜欢他们的衣服设计。
所以在华欣这里,逛夜市的时候我都把焦点放在这里。

只是逛了两个夜市,难得找到了心头好,却因为没办法凑足三件适合的 size 而作罢!
是有多遗憾你知道吗? (T_T)


他们的夜市,少不了艺术家,似乎每一个夜市都有!


而且,不止一摊。

可以慢慢选择自己喜欢的艺术家风格,再让对方为你做画。


这一张照片纯粹想说,有很多 #%$^&%$#% 的人!

我拿着相机很摆明要拍照了,还有一堆不识时务的路人站在那儿。
是纯粹站爽,不是要拍照的哦! #不然我也不会火大

所以叫了资凯过去拍照,才有人闪开。
当然,依然有坚持要站在那边的人,是要怎样! (-_-)'''


Chatsila 夜市,有黑白壁画,画工还蛮不错的哦!

Chatsila Night Market
Hua Hin 72/1 Alley,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逛完 Chatsila ,就前往隔一条街的 Chatchai Night Market

这一个夜市比较像夜市,也就是摊子都在马路旁边,不是刻意营造出来的一个夜市集。


有很多在地小吃,不过我们已经吃饱了,看爽就好。


这一条街最吸睛的该就是肥肥美美的海鲜了吧!

但是看看旁边的食客,都是洋人居多哦!
然后心里暗想,那价钱是有多高?


嗯,除了艺术家,街头艺人也是夜市的特色。

原本想拍 video 的,但是人来人往实在没办法拍,所以拍照算了!
这张照片也是等了好久,难得镜头前没人才赶快按下快门。





啊就这样子,突然就结尾,因为就这样逛完了。
#词穷到一个我自己也受不了的阶段

华欣,排除人造景点不说,逛夜市其实也很 enjoy 的。 XP

Chatchai Night Market
Hua Hin 72, Hua Hin District,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hailand.

(待续)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