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 Samila Beach 半日游

December 10, 2015


其实出游,我最爱看山看海这类的大自然景色。
除了历史古迹以外,我对人造的景点没什么大兴趣,除非有不一样的旅游目的。

此次出游,得知合艾距离海边不远,又因为是自驾游,交通方面不需要烦恼,
所以马上计划前往距离合艾不到一小时车程的宋卡撒米拉海滩 (Samila Beach) 


海边,我又来啦!

但是这一次没有下海,纯粹在海边走走逛逛,吹海风看海。
只是,很热啦!


这里有什么特色?

除了跟一般的海滩无异以外,这里还有一座黄金美人鱼雕像。
所以撒米拉海滩,也另被称为美人鱼海滩

黄金美人鱼雕像的典故如下:

The statue is based on this saga, which in small part tells of a mermaid, who combed her hair with a golden comb, on the beach one starry night. She was frightened away by a young fisherman. Smitten by her beauty and wanting to return her comb to her, he waited every day for her return, but she never came back. -- Mermaids of Earth

很有童话故事的感觉,哈!


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很不体贴的路人甲,明知道大热天气还一直霸着雕像拍照,
置正在排队的其他旅人于不顾,这样的行为实在要不得!

在这里,我们也遇到了很贴心的路人乙,看我们带着宝宝等了很久,自荐说替我们拍合照,
对此我真的感激不尽,没有你我们这次旅程的合照也就少了一张。 (^_^)

北欧丹麦哥本哈根的美人鱼雕像,放眼未来 10 年可能都没办法登陆,所以先来这里过瘾一下啦!


撒米拉海滩也有让游客体验骑马,但是不是免费的啦!

骑马拍照 - 50 Baht
骑马绕海滩走一圈 - 150 Baht

我们想说,就体验一下,拍拍照就好。
坐上去以后,他们一贯的经营手法就是游说你绕海滩走,这样可以多赚一笔!

我们也差一点就被拉走了,但是很抱歉,我真的不想多花钱,哈哈!
所以一直说,宝宝不要啦害怕啦,等下会哭啦,就这样绕不成海滩了啦,哈哈哈……


所以,就这样,100 Baht 换来全家福一张!

原本只是我和阿勋坐一匹马而已,他们死死拉资凯也上另外一匹。
Erm... 钱难赚,还是说他们厉害做生意? (-_-)'''


海滩附近有好多售卖食物和纪念品的小摊子,可以慢慢逛。
这里的泰国香椰,真的好香!


还有大热天气吃一碗椰子冰淇淋,很消暑!
但是,还是泰国香椰消暑解渴又好喝!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就这样,小小的宋卡撒米拉海滩,不消半日就可以逛完啦!

宋卡这里还有宋卡动物园宋卡水族馆宋卡博物院,很适合亲子游。
但是孩子要大一点比较适合啦,所以我们这一次都没去这里,打道回合艾继续另一个半日游!

Samila Beach
Bo Yang, Mueang Songkhla District, Songkhla, Thailand.


(待续)

说走就走 * 3D2N 合艾宋卡自驾游
上一篇 - 合艾市中心
下一篇 - Khlong Hae Floating Market

Post a Comment

FOLLOW ME @SHERRYSFOOTSTEPS

© Sherry 幸福足迹 | Design by FCD